论坛风格切换
 
  • 3906阅读
  • 24回复

[[原 创]]不算隐私。——我的心路历程。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8-03-23
很佩服腾讯公司。似乎摸透了网民们的心思。想要什么。想找什么。 ^)0 9OV+hF  
5)`h0TK  
我就很喜欢QQ的个性签名。常常会为自己某个小小的心情找到一个小小的出口。 +  xp*]a  
,Kw5Ro`I:  
所以,我的签名常常是一天N遍地换。无聊之人么,呵呵。 0% +'  
Sy  
今天偶然打开了QQ空间的心路历程,发现,个人签名的记录竟已多达N页。 8_a3'o%5  
8teJ*sz  
被它牵引着想起许多事。想起某月某日敲下这段签名时的所想所感所做。 #ib^Kg  
.YR8v1Cp  
虽算不上什么隐私,但实在是太多了,不能一一在这里罗列。只捡几条能说上几句的,做为代表。 c+2sT3).D  
2007年6月22日。14:37 'MN1A;IJ  
qjAh6Q/E`  
醉笑陪君三万场,不诉离伤。
)7Ixz1I9g  
喜欢的句子。没有来由的。有些事么,佛曰:不可说。不可说。 *i k/p  
W5Zqgsy($F  
2007年8月16日。08:22 #tDW!Xv?  
Xa,\EEmQ  
九月出生。指尖微凉。
QPs:RhV7  
这是网名的由来。一直喜欢这个名字。N久没换过。有感情了。 Kam]Mn'  
[;^,CD|P  
2007年8月18日。11:17 mxp Y&Y  
^N-'xy  
孩子,爱情是件奢侈的东西。
7$7n71o  
不是我的原创句子。但很喜欢。一直用了N天。 #\ #3r  
`Mk4sKU\a  
2007年8月19日。10:09 7"cv|6y|  
qfr Ni1\9-  
谁说世上本无事,并非庸人自扰之。
\|t{e8}  
烦恼与不快忒多。忒多。 ^A!$i$NON  
f4"4Z V cr  
2007年8月26日。8:09 `Wn Q   
k':s =IXW  
秋天来了。
DP*@dFU"  
天气一向是我最钟情写在文章开头的东西。天气引发心情。 k.GA8=]>  
O%g\B8 ;  
2007年8月26日。16:33 XYAm J   
 iSiDSeW8  
没衣服穿了。哪位大方点送一件啊。不用名牌,chanel就行!
.S7:;%qL6  
嘿嘿,有点脸皮厚,遂用了一会儿就改掉了。 rwgsXS8W6  
"SR5wr   
2007年9月2日。10:12 ,Sg33N ?  
[PWL<t::c  
天上掉钞票,砸晕我吧!!!
opD-vDa h  
呵呵,物质女人的拜金情绪复发。 < lj\#'G3  
56{I`QjX  
2007年9月21日。11:16 R ]P;sk5  
3m=2x5 {L  
我只是个在路上迷失了方向的孩子。天很黑,我想哭~~~
!r e1EL  
~O03Sit-  
无助。这样的时候很多。好多时候都感觉自己只是一个人,孤单。 `!i-#~n  
v{y{sA  
2007年10月11日。08:42 [/$N!2'5  
J(s;$PG  
乌发素裙过长街,杯盏流光染笑靥;轻散罗髻且入梦,醉里人生又几何?
RJ}#)cT  
e_rzA  
应某人所作又作一首,被批得体无完肤。我汗~~~ +EkW>$  
S4bBafj[I  
2007年11月26日。10:03 j?-R]^-5  
%4,?kh``D  
我摇。我摇啊摇。
7&+Ys  
迷上听舞曲的日子。 m|F:b}0Hb  
@G*.1;jO  
2007年12月06日。14:10 w z=z?AZW  
MhxDV d  
真他妈不爽!
QVtM.oi!Q  
嘿嘿。俺不是淑女,俺也会骂人。 ;#/0b{XFj  
)yj:PY]  
2008年2月12日。10:18 S GM!#K  
qyyq&  
恭喜发财。红包拿来。
BJ5}GX!  
过年过得,眼里光剩红包了。 Q9slfQ  
BQ#L+9%  
2008年3月19日。10:56  g_q<ze  
Uc&iZFid2K  
身心坦然,可以四处安家;身心虚浮,哪里都不是家。
< kP+eD  
;GOz>pg  
在SOHO小报上看到安妮宝贝的文字。她的文字总是会影响我。 <3Gqv9Y&  
NY!jwb@%  
好了,不多写了。写多了会被人认为是老婆婆的裹脚布。 :=fvZAWD  
Z0* %Rq  
如果你有兴趣,不妨也看看你的“心路历程”,挺有趣的。 iM5vrz`n  
3ZojE ux`  
那些被记载的时光和心情。
9Cvn6{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08-10-08
我的忒简单,还从未换过,也没有想过要换 ; $$1qF"GF  
爱就一个字:我爱飞飞~~~~
爱就一个字:我爱飞飞~~~~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08-08-26
“这一刻,你一觞,我一盏,没有言语,没有计较,没有纠缠,没有爱憎,也就,无关离伤。” PDP[5q r  
`ifiL   
“仿似从此可以不去计较情谊的虚实、不再执拗于红尘欢爱。这样的果敢和镇定,即便手擎的是一杯姿态内敛、内里炽热的鸠酒,也会一笑饮尽吧。” ax|1b`XUr"  
=yXs?y"  
楼上这一段实在精彩。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08-08-26
醉笑陪公三万场,不用诉离觞——此为东坡之词,后被辗转红尘的三毛引改为”醉笑陪君三万场,不诉离伤”。安妮宝贝也是爱恋这句的吧,<清醒纪>里用过它。 :i*JnlvZ  
自是向往,并心有模仿。想那聚散离合处,宽袖飘飘中的飞觞相望。那一刻,即便是水浸了眼眉,也舍不得眨一下的吧。就那样将所有低低的衷肠话所有稠密的心思简约为一个手势,笑着,坚持着,神情舒散,眼神清透。仿似从此可以不去计较情谊的虚实、不再执拗于红尘欢爱。这样的果敢和镇定,即便手擎的是一杯姿态内敛、内里炽热的鸠酒,也会一笑饮尽吧。那么回头再看醺笑微微里,那个手扬杯盏的姿势,它的美,真的是直抵内心。 XDz5b.,  
如此笃定。就像眼睁睁看到大把大把的青春和爱呼啸而去也可以不为所动。就像明知千万场繁华只是幕落的前奏,拼了性命却也不要空枝的寥落。场场投入。场场轰烈。场场无悔。哪怕一路上寒雀满疏篱,内心有交战,也都可以做到气定神闲,笑而不答。这一切,只是因为太清醒。因为够聪明,所以清楚预期,不会有奢求。因为情谊太深厚啊,所以一颗心再玲珑通透,也不识了怨尤。“纵被无情弃,不能羞。”这样踏刃而舞的凛然和通达,让遇见的人心生敬意与怜惜,自此不忍诉离伤。 '&yeQ   
如此气度,真是痛快,何等风流。想那红尘百转的你与我,颓垣断井边踉跄过,姹紫嫣红里贪恋过,这一刻,利名竭,是非绝,所有的欠缺与圆满,都在这杯酒里,澈为静默。“百年三万六千日,一日须倾三百杯。”这一刻,你一觞,我一盏,没有言语,没有计较,没有纠缠,没有爱憎,也就,无关离伤。这一刻,醺笑微微里,身前身后,胸臆之间,猎猎飞满了亮堂堂的大红锦缎。 `<fh+*  
那么,亲爱的,我便是那万丈锦帛上开得无畏开得绵延无绝期的花朵啊。笑着沉默,笑着坚持。知进,不知退。永无倦怠,永无意兴阑珊! Q0cRH"!:  
论成败,人生豪迈,大不了从头再来!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08-08-23
心路历程代表的是你在某个时间段的一个心理情绪。 rg QEUDEQ  
而写在QQ上的有两种人。一种是想要安慰的人。一种是想发泄的人。 J5yidymrpW  
很正常的说。 QQ已经成了很多人的心理寄托。 包括我。 SO?8%s(   
很难想象。 - u3e5gW  
如果有天腾讯倒闭。 得闷死多少中国人。。
冤家。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08-08-23
杀比互比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8-08-22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8-08-22
引用第14楼青嬅瓷于2008-08-21 19:47发表的  : QB{rVI>mI!  
[表情] high,,昨夜见君帖,卷卷有耶名
}xb=<  
好个“昨夜见君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