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905阅读
  • 24回复

[[原 创]]不算隐私。——我的心路历程。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8-03-23
很佩服腾讯公司。似乎摸透了网民们的心思。想要什么。想找什么。 Jb6rEV>  
+; C|5y  
我就很喜欢QQ的个性签名。常常会为自己某个小小的心情找到一个小小的出口。 !__f  
9'3bzhT$  
所以,我的签名常常是一天N遍地换。无聊之人么,呵呵。 iEr|?,  
'M_8U0k  
今天偶然打开了QQ空间的心路历程,发现,个人签名的记录竟已多达N页。 Nk3 ]<#$  
%pc0a^iB  
被它牵引着想起许多事。想起某月某日敲下这段签名时的所想所感所做。 Y">Q16(  
ve1jLjsB  
虽算不上什么隐私,但实在是太多了,不能一一在这里罗列。只捡几条能说上几句的,做为代表。 MCurKT<pQ  
2007年6月22日。14:37 N ]}Re$5  
eoR@5OA&  
醉笑陪君三万场,不诉离伤。
wC{ =o`v  
喜欢的句子。没有来由的。有些事么,佛曰:不可说。不可说。 C]W VH\P p  
~"gOq"y 5p  
2007年8月16日。08:22 "h7Z(Y  
jn^i4f>N  
九月出生。指尖微凉。
K>RL  
这是网名的由来。一直喜欢这个名字。N久没换过。有感情了。 Q&MZ/Nnf  
S"|D!}@-  
2007年8月18日。11:17 {Xwin $C  
RL~\/#  
孩子,爱情是件奢侈的东西。
m/0G=%d%k  
不是我的原创句子。但很喜欢。一直用了N天。 #Jy+:|jJ  
g"2@ E  
2007年8月19日。10:09 /_*:  
*Sz`=U7n  
谁说世上本无事,并非庸人自扰之。
q .tVNKy%  
烦恼与不快忒多。忒多。 <!y_L5S|   
'$ s:cS`=  
2007年8月26日。8:09 .W,< ]L '  
( dpBGt@  
秋天来了。
{AO3o<-h  
天气一向是我最钟情写在文章开头的东西。天气引发心情。 KofjveOiC  
Fy`VQ\%7t  
2007年8月26日。16:33 KFA  B  
).9-=P HlX  
没衣服穿了。哪位大方点送一件啊。不用名牌,chanel就行!
\tyL`& )  
嘿嘿,有点脸皮厚,遂用了一会儿就改掉了。 ;)83tx /  
Wfu%,=@,  
2007年9月2日。10:12 oFoG+H"&7\  
ZA2y  
天上掉钞票,砸晕我吧!!!
vW"x)~B  
呵呵,物质女人的拜金情绪复发。 (^qcX;-  
}C/ }8<  
2007年9月21日。11:16 *7ap[YXZ\w  
]}ff*W  
我只是个在路上迷失了方向的孩子。天很黑,我想哭~~~
, $}P<WZMu  
b=F"  
无助。这样的时候很多。好多时候都感觉自己只是一个人,孤单。 \z:p"eua z  
&m'O :ZS2  
2007年10月11日。08:42 %a5Sc|&-  
PX?tD:,[-  
乌发素裙过长街,杯盏流光染笑靥;轻散罗髻且入梦,醉里人生又几何?
*W(b=u  
csRba;Z[  
应某人所作又作一首,被批得体无完肤。我汗~~~ iFF/[P  
7vNS@[8  
2007年11月26日。10:03 ~SV;"e2N.  
T(a* d7  
我摇。我摇啊摇。
J0@m Ol  
迷上听舞曲的日子。 O_-.@uo./(  
+O j28vR  
2007年12月06日。14:10 OA%.>^yb@  
xO/44D  
真他妈不爽!
'V4.umj1~  
嘿嘿。俺不是淑女,俺也会骂人。 g[8V fIe  
PgB=<#9  
2008年2月12日。10:18 5f/[HO)  
h6)hZ'zV  
恭喜发财。红包拿来。
:7W5R  
过年过得,眼里光剩红包了。 qlPjz*<h"H  
K.o?g?&<  
2008年3月19日。10:56 r;O{et't7y  
!h?N)9e  
身心坦然,可以四处安家;身心虚浮,哪里都不是家。
q1r\ 60M  
bp_3ETK]P  
在SOHO小报上看到安妮宝贝的文字。她的文字总是会影响我。 y|.wL=;  
/iy2j8: z  
好了,不多写了。写多了会被人认为是老婆婆的裹脚布。 5Lu m$C c}  
/J/r62  
如果你有兴趣,不妨也看看你的“心路历程”,挺有趣的。 *%B%BJnX  
j[iJo 5  
那些被记载的时光和心情。
~ZG>n{Q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8-03-23
俺的给你看 !ae@g q'  
dE ^(KBF  
2006年9月27日 08:55 Ta9;;B?$  
风潇洒吹过/窗却留下寂寞的形状 /在静寥的暗夜/立对远苍得寒宫 ~Ja>x`5  
[POy" O  
2006年9月3日 21:20 JXPn <  
只要一副墨镜,世界就以瞳仁两隔      Hsp|<;Yg  
    .rxc"fR4_  
2006年7月22日 19:55 Qf=%%5+?8  
心径幽百曲,朝暮憾云思 Ig N,]y  
qn+mlduU  
2006年10月4日 23:59 e m>CSBx  
零点走路的是鬼 35&&*$Jm  
2006年10月13日 08:14 nr s!e  
勿贪食勿蜚语 口啖自唁  M{ ~eI  
   
世事纷争莫问,丛然只论朝夕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8-03-23
我就是w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8-03-23
引用第1楼嘴巴的港湾于2008-03-23 11:18发表的  : 8{h:z 9]J  
俺的给你看
2006年9月27日 08:55 ]54V9l:  
风潇洒吹过/窗却留下寂寞的形状 /在静寥的暗夜/立对远苍得寒宫
.......
P/ug'  
wddF5EcK0  
版主是真正的书女啊~~~~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08-03-23
要想开心,就要活的潇洒一点,人活着就别太累了, M%6{A+(  
有一把伞撑了很久,雨停了也不肯收,有一束花闻了很久,枯萎了也不肯丢,有一种朋友能做到永久,即使青丝变白发也能在心底深深保留。
铜钱内方外圆。做人做事也是如此。太方则不柔,太圆则无刚;方也好,圆也罢,都要有一个尺度,有一个界限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03-23
爱不可能完美,所以爱上了心痛的感觉!!
人生难得是欢聚,唯有别离多。。。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03-23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03-23
???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