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900阅读
  • 24回复

[[原 创]]不算隐私。——我的心路历程。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8-03-23
很佩服腾讯公司。似乎摸透了网民们的心思。想要什么。想找什么。 &jJckT  
w6EI{  
我就很喜欢QQ的个性签名。常常会为自己某个小小的心情找到一个小小的出口。 9)Yw :  
@ u1Q-:  
所以,我的签名常常是一天N遍地换。无聊之人么,呵呵。 pVOI5>f\  
sA_X<>vAKJ  
今天偶然打开了QQ空间的心路历程,发现,个人签名的记录竟已多达N页。 Tj,2r]g`<  
kQ}s/*  
被它牵引着想起许多事。想起某月某日敲下这段签名时的所想所感所做。 v'nHFC+p  
.k]#XoE  
虽算不上什么隐私,但实在是太多了,不能一一在这里罗列。只捡几条能说上几句的,做为代表。 )bYez  
2007年6月22日。14:37 Jqg3.2q  
H%Y%fQ ~^  
醉笑陪君三万场,不诉离伤。
a W@oE ~`  
喜欢的句子。没有来由的。有些事么,佛曰:不可说。不可说。 dB`b9)Tk0z  
&]3:D  
2007年8月16日。08:22 M j~${vj  
<-|SIF  
九月出生。指尖微凉。
s-Y+x  
这是网名的由来。一直喜欢这个名字。N久没换过。有感情了。 I>((o`  
A! ;meVUs  
2007年8月18日。11:17 g[!Cj,  
MCAXt1sL&E  
孩子,爱情是件奢侈的东西。
gNa#|  
不是我的原创句子。但很喜欢。一直用了N天。 >}F?<JB  
hh&Js'd  
2007年8月19日。10:09 L<@&nx   
HtzMDGV<  
谁说世上本无事,并非庸人自扰之。
4Vx+[8W  
烦恼与不快忒多。忒多。 D_aR\  
9U10d&M(  
2007年8月26日。8:09 "3t\em!  
YY!!<2_  
秋天来了。
>i8~dEbB  
天气一向是我最钟情写在文章开头的东西。天气引发心情。 9N}W(>  
@ Qo,p  
2007年8月26日。16:33 =QiT)9q)  
A1<k1[5fJ  
没衣服穿了。哪位大方点送一件啊。不用名牌,chanel就行!
P{lh)m>  
嘿嘿,有点脸皮厚,遂用了一会儿就改掉了。 mG}k 3e-  
j<$R4A 1  
2007年9月2日。10:12 /;+,mp4  
f8!l7{2%q  
天上掉钞票,砸晕我吧!!!
:GM#&*$2<  
呵呵,物质女人的拜金情绪复发。 %UmbDGDWI  
*tAqt2{48  
2007年9月21日。11:16 lCE2SKj  
=8S}Iat  
我只是个在路上迷失了方向的孩子。天很黑,我想哭~~~
h>tsis'N9  
XZ@ >]P  
无助。这样的时候很多。好多时候都感觉自己只是一个人,孤单。 a paI J+^[  
v>^jy8$  
2007年10月11日。08:42 WOH9%xv  
|+/$ g.  
乌发素裙过长街,杯盏流光染笑靥;轻散罗髻且入梦,醉里人生又几何?
{U P_i2`.  
|!5@xs*T  
应某人所作又作一首,被批得体无完肤。我汗~~~ oYq E*mA  
4qBY% 1  
2007年11月26日。10:03 \G=bj;&eF  
AijUs*n 2  
我摇。我摇啊摇。
f%1wMOzx  
迷上听舞曲的日子。 ' PL_~  
;qT5faKB3J  
2007年12月06日。14:10 s?<!&Y  
`GkRmv*  
真他妈不爽!
hgj0tIi/  
嘿嘿。俺不是淑女,俺也会骂人。 dP3VJ3+ %  
T{~MiC6A  
2008年2月12日。10:18 <NL+9lR  
U]j&cFbn5_  
恭喜发财。红包拿来。
7z>+w  
过年过得,眼里光剩红包了。 8OBF^r44R  
L{K*~B-p  
2008年3月19日。10:56 g*r/u;  
4JK@<GBK6  
身心坦然,可以四处安家;身心虚浮,哪里都不是家。
STp!8mL  
36i_D6  
在SOHO小报上看到安妮宝贝的文字。她的文字总是会影响我。 5V rcR=?O  
]n1D1  
好了,不多写了。写多了会被人认为是老婆婆的裹脚布。 vz,LF=s2  
7xR|_+%~K  
如果你有兴趣,不妨也看看你的“心路历程”,挺有趣的。 sWW\bK0B4  
$9m5bQcV  
那些被记载的时光和心情。
y7; 5xF?q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8-03-23
俺的给你看 T?Z OHH8  
Za34/ro/T  
2006年9月27日 08:55 M$gvq:}kt  
风潇洒吹过/窗却留下寂寞的形状 /在静寥的暗夜/立对远苍得寒宫 jf2y0W>6s  
# e$\~cPd  
2006年9月3日 21:20 8R BDJ  
只要一副墨镜,世界就以瞳仁两隔      ?! _u,sT  
    enWF7`  
2006年7月22日 19:55 YlG; A\]k  
心径幽百曲,朝暮憾云思 yi&?d&rK  
E#8J+7  
2006年10月4日 23:59 E]1\iV  
零点走路的是鬼 kzW\z4f  
2006年10月13日 08:14 $To 4dJb  
勿贪食勿蜚语 口啖自唁   \8 g.  
   
世事纷争莫问,丛然只论朝夕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8-03-23
我就是w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8-03-23
引用第1楼嘴巴的港湾于2008-03-23 11:18发表的  : 2gK p\!  
俺的给你看
2006年9月27日 08:55 BxW||O|_N"  
风潇洒吹过/窗却留下寂寞的形状 /在静寥的暗夜/立对远苍得寒宫
.......
q[T_*X3o  
B8P@D"u  
版主是真正的书女啊~~~~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08-03-23
要想开心,就要活的潇洒一点,人活着就别太累了, q[We][Nrzb  
有一把伞撑了很久,雨停了也不肯收,有一束花闻了很久,枯萎了也不肯丢,有一种朋友能做到永久,即使青丝变白发也能在心底深深保留。
铜钱内方外圆。做人做事也是如此。太方则不柔,太圆则无刚;方也好,圆也罢,都要有一个尺度,有一个界限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03-23
爱不可能完美,所以爱上了心痛的感觉!!
人生难得是欢聚,唯有别离多。。。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03-23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03-23
???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