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掉N回线,掉了就上不去,郁闷啊,这就是我的网通线路.
c^[1]'y 报修吧,说是石家庄设备维修,这两天又说是大雾天气的原因,每天一批报故障的.
\Zz= 4
j 不知道诸位网友的线路怎么样啊,
He71h(BHm 是不是和我一样
[;V1y`/K1 eI=Y~jy Er)_[^)
HG ?C>VB+X}y yY@s(: m^oi4mV ,d [b"]Zy i37a}.; O3w_vm' ]stLC; nI &"j).Ogm4 BqEubP(si G}?P
r4Gj <cfH'~ W|-N>,G J!K/7uS 如果和我一样我不平衡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