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4309阅读
  • 21回复

[[原 创]]网通用户现在咋样了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7-12-21
    一天掉N回线,掉了就上不去,郁闷啊,这就是我的网通线路. c^[1]'y  
    报修吧,说是石家庄设备维修,这两天又说是大雾天气的原因,每天一批报故障的. \Zz= 4 j  
    不知道诸位网友的线路怎么样啊, He71h(BHm  
是不是和我一样 [;V1y`/K1  
eI=Y~jy  
Er)_[^) HG  
?C>VB+X}y  
yY@ s(:  
m^oi4mV  
,d [b"]Zy  
i37a}.;  
O3w_vm'  
]stLC; nI  
&"j).Ogm4  
BqEubP(si  
G}?P r4Gj  
<cfH '~  
W|-N>,G  
J!K/7u S  
如果和我一样我不平衡点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7-12-21
还真是一样!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7-12-22
说的太对了,到年底,就把这头猪给宰掉,大家支持一下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7-12-22
我这偶尔点一次  只不过电话老掉线  款待不怎么掉
d:\My Documents\My Pictures\未命名.bmp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07-12-22
掉线,慢慢慢,修也修不好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7-12-22
哪位说下网通宽带目前各项业务的资费情况~~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7-12-22
我的不掉线,就是太慢了!
━━━━━◇祝福◇━━━━━━
人人都有希望过上幸福快乐的生活
而幸福快乐只是一种感觉
与贫富无关
同内心相连
━━━━━━◇朋友◇━━━━━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7-12-22
10064投诉
水能载舟,亦能煮粥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