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4319阅读
  • 21回复

[[原 创]]网通用户现在咋样了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7-12-21
    一天掉N回线,掉了就上不去,郁闷啊,这就是我的网通线路. :/ ,h)h)|  
    报修吧,说是石家庄设备维修,这两天又说是大雾天气的原因,每天一批报故障的. `,|"rn#S  
    不知道诸位网友的线路怎么样啊, 2TB>d+  
是不是和我一样 K[JbQ30  
XlP q>@4p  
;5qZQ8`4  
v< qN -zG  
oUrNz#U  
4Cs |F7R  
 }t} y  
aI]EwVz-q  
 nen(  
R&Y+x;({  
mm(Ff>O  
. _j9^Ll  
mOG;[CB  
k@MAi*  
\^O&){q(9  
C&Rv$<qc  
如果和我一样我不平衡点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07-12-25
还没用过地方上的网络呢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07-12-23
都一样,一天掉N+1次线。无奈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7-12-23
昨天晚上倒是没掉线, J  ZH~ {  
可是我也不能每天晚上凌晨到早晨上网啊 {N.J A=  
网通是要我改生物钟啊 Rda~Drz  
挑战一下极限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7-12-23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7-12-23
真TMD不咋地,2兆的宽带还不如电信1兆的快,前几天连(辛集社区)的网页都打不开,  I?R?rW  
我们这些网通用户应该集体上访去告他们.
呼啸而过打酱油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7-12-22
网通是最坑人的!奉劝大家有别的办法就不要用网通!!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7-12-22
TRACERT ip 地址
不求富贵惊天,不求名声震地,但求茅屋不漏、布衣常穿,三两知己朝夕相谈。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