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掉N回线,掉了就上不去,郁闷啊,这就是我的网通线路.
>'b=YlUL 报修吧,说是石家庄设备维修,这两天又说是大雾天气的原因,每天一批报故障的.
FAw1o 不知道诸位网友的线路怎么样啊,
i $C-)d] 是不是和我一样
{~_Y _- f!x[ln< VO_dA4C}z *C7F2o cI:-Z{M7z R5(F)abi
m*dNrG LTXz$Z] H:Y&OZ dxCPV6 XI L5f$TLw
h; Xh}&uZ`A :RiF3h( 9 I{/zKq :^#vxdIC? cDIBDC 如果和我一样我不平衡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