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掉N回线,掉了就上不去,郁闷啊,这就是我的网通线路.
q;<Q-jr&O 报修吧,说是石家庄设备维修,这两天又说是大雾天气的原因,每天一批报故障的.
*}Gu'EU 不知道诸位网友的线路怎么样啊,
5wI
j:s 是不是和我一样
-hKtd3WbT g?9%_&/})A 70E@h=oQ JT*Pm"} sx][X itR+ CW@G(R s/OXZ<C| &\Yd)#B/ u`wT_?%w 7WN$ rl5/ [zhcb+^5l m@y_Wt E akS(Q? 4(p,@e31 oT^r 'p4b8:X 如果和我一样我不平衡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