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掉N回线,掉了就上不去,郁闷啊,这就是我的网通线路.
I%:?f{\ 报修吧,说是石家庄设备维修,这两天又说是大雾天气的原因,每天一批报故障的.
zC:Pg4=w] 不知道诸位网友的线路怎么样啊,
ml|FdQ 是不是和我一样
,j{tGj_ 96;5 EF$ASNh" sk07|9nU Q3hSWXq' DC_uh ]5@n`;. `e;r$Vpd_ OpazWcMoo *otgI"y\ rS!@AgPLE H;<>uELie *MlEfmB( &2.DZ),L PepR]ym y4@gw.pt 如果和我一样我不平衡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