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202阅读
  • 18回复

坚决抵制日货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7-05-08
2007-05-08 16:00:46 ul{x|R  
日本人说,即使我们不参拜靖国神社,韩国人也不买我们的车,但是我们每年都参拜靖国神社,中国人照样会买我们的产品。 _vQ52H,  
一句让中国人从头凉到脚的话。 每直接或间接地购买100元日本货,你就: Ts iJK  
1. 为日本厂家增加40元的毛利收入 9hp&HL)BOa  
2. 为日本企业增加了20元的扩张资本 |diI(2w  
3. 为日本政府增加了5元的税收收入 *4,Q9K_  
4. 给日本的所谓自卫队增加了10颗子弹 %E?Srs}j  
5. 多印68页的篡改历史的教科书和文件 _ _Of0<  
6. 送给小犬蠢一狼参拜鬼社的汽油费。 Vn s3859$8  
如果你买日本汽车,将来开上中国街头的日本坦克就是你造的!!。 +9)Jtm oL  
如果你买日本橱具,将来射穿你儿子头颅的子弹就是你造的!!。 ~^t@TMk$  
如果你买日本电视音响,将来就会在战地喇叭中听到中国人被杀的哀鸣!!! ]5!3|UYS  
如果中国人1个月不买日货,日本将有数千家企业面临破产。 z^Q'GBoBA  
如果中国人6个月不买日货,日本将有一半人失业。 OG\i?N  
如果中国人1年不买日货,日本经济结构彻底瓦解,日本还能这样嚣张吗! [K{{P|(q  
你如果是中国人,不用你上战场当炮灰, 你要做的事很简单,就是不买日货 我们没有时间和权力去采取政治行动, 我们只能作力所能及的事,拒买日货是我们对付日本人的最好行动,不但简单而且有效.。 )0{`}7X  
我每天上网必做的一件事就是把此这篇文章贴到可能的地方,只要上网,我至少要贴上10次!!! $-4](br|  
作为一个有良知的中国人,来和我和许多爱国人士一起并肩战斗吧!! QV4|f[Ki%  
请把此文贴到一切可能的地方,你一定会为你的所作所为感到骄傲的 gesbt  
这篇帖子真好,真希望各位能广传此帖,请各位不要忘了南京大屠杀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7-05-11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7-05-11
坚决抵制日货 ! 3,PR6a,b'  
-^&=I3bp  
=Rd`"]Mnfb  
说顶就顶!顶!!!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7-05-11
只有这样敬重英雄的民族,才能长盛不衰,日本人就是这样的民族,日本人不是看不起中国,而是看不起现在的中国人。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7-05-11
日) 暮苍山兰舟 (小) d4o ^+\  
(本) 无落霞缀清 (泉) ^'QO!{7f  
(去) 年叶落缘分 (定) OP/DWf  
(死) 水微漾人却 (亡)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7-05-10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7-05-10
满目山河空念远 落花风雨更伤春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7-05-10
张自忠将军在枣宜战役壮烈而死,日本高级军官亲自抬棺! =zFROB\  
6qT@M0)i  
  虽为敌人,杀死日本人无数,但日本人起码知道,英雄是用来崇拜的,这样的英雄,即使是敌人,也应表示万分的敬意。(我们这些自谓宽宏仁义的中国人能吗?就算有英雄惜英雄的,他敢吗?) ujV{AF`JfB  
B@F@,?K4%  
  只有这样敬重英雄的民族,才能长盛不衰,日本人就是这样的民族,日本人不是看不起中国,而是看不起现在的中国人。 N,TV?Q5l7  
日本人只尊重强者,你打死他,也要尊重你。 FJeh=\  
LO=U?`)q  
  日本人唾弃弱者,你越跪得欢他越把你当狗对待。(现在网上很多人说日本人贱,美国人扔了2原子弹,它还围着它转.这是贱吗?强者永远值的尊敬!如果中国也象美国这样强,日本也会如此,可祖国能吗???) @jn&Wf?  
\D|IN'!D  
  而我们是弱者。 Gd!-fqNa'x  
C6)Y ZC  
  中国的历史上,有多少英雄惜英雄的故事,如今只是故事罢了。现在的人连自己眼前的英雄都讥为傻瓜!何况别人的英雄? ? Ek)" l  
~&RTLr#\*M  
  当然,我说是有立场的,日本人的英雄是我的敌人,但即使要灭之而后快,也应先敬三分,对于本国的小人汉奸,即使是同一祖宗,也应诛杀而唾弃。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