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自忠将军在枣宜战役壮烈而死,日本高级军官亲自抬棺! =zFROB\
6qT@M0)i
虽为敌人,杀死日本人无数,但日本人起码知道,英雄是用来崇拜的,这样的英雄,即使是敌人,也应表示万分的敬意。(我们这些自谓宽宏仁义的中国人能吗?就算有英雄惜英雄的,他敢吗?) ujV{AF`JfB
B@F@,?K4%
只有这样敬重英雄的民族,才能长盛不衰,日本人就是这样的民族,日本人不是看不起中国,而是看不起现在的中国人。 N,TV?Q5l7
日本人只尊重强者,你打死他,也要尊重你。 FJeh=\
LO=U?`)q
日本人唾弃弱者,你越跪得欢他越把你当狗对待。(现在网上很多人说日本人贱,美国人扔了2原子弹,它还围着它转.这是贱吗?强者永远值的尊敬!如果中国也象美国这样强,日本也会如此,可祖国能吗???) @jn&Wf?
\D|IN'!D
而我们是弱者。 Gd!-fqNa'x
C6)Y
ZC
中国的历史上,有多少英雄惜英雄的故事,如今只是故事罢了。现在的人连自己眼前的英雄都讥为傻瓜!何况别人的英雄? ?Ek)" l
~&RTLr#\*M
当然,我说是有立场的,日本人的英雄是我的敌人,但即使要灭之而后快,也应先敬三分,对于本国的小人汉奸,即使是同一祖宗,也应诛杀而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