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是日本人,我也会去参拜靖国神社! v62O+{
NuQ
l
而我是中国人! |ryV7VJ8
>.4mAO
做为中国人,今天我想起在抗日战场和朝鲜战场上用血肉之躯抵抗了小日本和美帝机枪大炮的几千万中国先辈……我欲哭无泪,我想跪下叩一万个响头……却找不到他们的牌位! @})]4H
CYFi_6MFl
日本人为什么要参拜靖国神社?因为对于大和民族来说,里面所供奉的:都是他们民族的英雄呀! ;2\+O"}4H
/t"FZ#
为了国家民族的荣誉,日本军人可以驾机冲向美国军舰,同归于尽!战败时可以集体剖腹!剖腹! \:vHB! 2E
W _JGJV.^f
你知道怎样剖腹吗?把刀插进腹部往胸部用力一剖,再横着用力一刀! @eOD+h'
_ 0g\g~[
淋漓尽致! ) u
Sg;B4
q47:kB{d
为了祖国的尊严,你们谁敢!谁愿?!不敢就没有资格说日本人! %ok??_}$}q
1
|T{RY5
张自忠,是谁? {>rGe#Vu
jPc"qER!
邱少云,还记得吗? yNc"E
{Z!x]}{M
朝鲜战场上的两位特级战斗英雄是谁? 14Y<-OO:
k
nEgDwJ<wl
回答的出来吗?你知道他们的事迹吗?你知道他们是怎样死的吗?今天我们已经把他们遗忘了差不多了吧? @B#\3WNt
%TUvH>;0
我们已经蜕变了,我们已经没有了精神,我们不配做中国人,我们的时代罕有英雄,罕有男子汉!我们丢了祖宗的脸,中国历史上从来没有一个时代象今天一样窝囊! :Y)jf
r)xkpa5
当然这指的不是我们的政府,而是我们的这一代人。 DITo.PU
+$y%
H
我们的政府懂得强国之道,懂得什么叫忍辱负重,后发制人,我们的政府建立了丰功伟绩。 Ae[Na:
G+
Tt\h#E
而我们的青年,除了象狗一样叫几声,骂几声,无所作为。 {2,vxGi
SSo7
U
我们的祖先在历史上领先了几千年,多少英雄豪杰,多少王朝强盛之极天下之大,唯我独尊,侠客英雄,君子大家层出不穷,他们能够舍生取义,光明磊落,精忠报国,贫贱不能移,威武不能屈。 qGVf!R
9?J
3G,&
而今天为了钱可以没有人格,更何况什么国家民族的尊严?! +p"}F PIK
_`- trE.
没有想到,到了今天,中国已经找不到什么英雄! 4M,Q{G|e
":!7R<t
即使有,也被官吏当作花瓶装饰一下政绩!被一些白痴当做傻瓜猴子嘲笑! rO3.%B}
g*]/HS>e<G
今天是我们自己有人看不起中国传统的东西,它们是西洋的走狗! 7uq/C#N
6)j4-
日本人有靖国神社可以参拜,我们没有!也没有人要去! 8urX]#
+0Z,#b
烈士尸骨还在,名字已经消失…… [QZ g=."
J,SP1-L
我想找个给英雄下跪的地方! PqDffZ^z
h}$g}f%$+
我想请日本人告诉我当年是谁在中国的哪个地方和日军血战过! ;%W]b
:)=>,XwL8
不过日本人肯定不告诉我,我们的英雄已经战死几十年,日本人仍然害怕他们。 YkuFt>U9,
R;l;;dC=
但今天我们比抗日时有钱,日本人却变本加厉地唾弃我们! 7G]v(ay
l\t\DX"s_
这不能怪他们,我们是活该的: vnr{Ekg
|S0nR<x-M
一面我们的尾巴翘得如此之高,欢迎日本的二流商品在中国称雄,陶醉于日本影片,崇拜日本明星,我宁愿他崇拜东条英机,将来成为中国的东条去灭了日本。 9Q
/t+
1~aP)q
一方面我们的下一代很多被娇生惯养,严肃的东西不看,中国历史一问三不知,中国的未来是一大*软骨头的孬种。 )F,IPAA#
HY!R |
当日本人在小学课本里彻底扭曲侵华历史时,我们的教育学家居然在讨论金庸武侠小说要不要入选中学教材! nkTpUbS'f?
ky#5G-X
更何况,我们不知从什么时候起,居然连英雄都唾弃。 J<;@RK,c_
K*id
1YY
这已不是悲哀那么简单了! d":GsI?3
|^k&6QO5
在民族精神上,中国人不如日本人。 U_[<,JE
bpgvLZb>s
日本人说:从总体上看,支纳人是世界上最低劣的种族。在总体素质上,南方支纳人又要远远优于北方支纳人……我们日本人(除了只会叩头的少数政客外)愿意称你们国家为支纳,不愿称它为中国,但我们称宋代以前为中国。我们轻视支纳人的一个原因是……我小的时候,父亲带我去日比谷公园,指着缴获北洋水师的战利品对我说,日本就是在打败支纳的北洋水师后,才成为世界上主要强国的。当我来到支纳的时候,我发现支纳人比我想象的还要低劣,他们对我这个毫无背景的日本学生点头哈腰,说什么都是日本的好……当我问他们支纳一个在韩战中为了完成任务宁愿被火烧死的英雄时,他们居然说那种傻瓜再也不会有了。我们日本有靖国神社……我们日本人将会永记为国殉死的英灵,他们在靖国神社里享受他们应得的敬意。每当我们唱起为国而逝的英魂啊,你要常常回到慈母的梦中,我们就会感慨万千,永志难忘。 1=U NA :t<
eg Xbe)ld
支纳人,我们敬拜靖国神社时,你们根本没有资格说三道四。 G~
mLc
[Zxv&$SQ
对他的说法我深有知己之感,他日我若在战场上遇到他,必先干上三杯再打! 8Z[YcLy"({
'L$}!H1y
张自忠将军在枣宜战役壮烈而死,日本高级军官亲自抬棺! `WRM7
c0aXOG^
虽为敌人,杀死日本人无数,但日本人起码知道,英雄是用来崇拜的,这样的英雄,即使是敌人,也应表示万分的敬意。(我们这些自谓宽宏仁义的中国人能吗?就算有英雄惜英雄的,他敢吗?) $s.:H4:I
;eY.4/*R
只有这样敬重英雄的民族,才能长盛不衰,日本人就是这样的民族,日本人不是看不起中国,而是看不起现在的中国人。 #Ex NiFZ
!> 2kH
我们的祖先他们不敢辱没。 :f_fp(T
tPqWe2
只有我们这些不肖的子孙自己才干出辱没祖宗的事,忘了祖宗的许多精神和思想精髓。 xmXuBp:M(R
UYw=i4J'
日本人只尊重强者,你打死他,也要尊重你。 w_ONy9
<reALC
日本人唾弃弱者,你越跪得欢他越把你当狗对待。(现在网上很多人说日本人贱,美国人扔了2原子弹,它还围着它转.这是贱吗?强者永远值的尊敬!如果中国也象美国这样强,日本也会如此,可祖国能吗???) O3K TKL]
0Fc^c[
而我们是弱者。
-g\ ;B
0ub0[A
中国的历史上,有多少英雄惜英雄的故事,如今只是故事罢了。现在的人连自己眼前的英雄都讥为傻瓜!何况别人的英雄? s{9G//
UI%Z`.&
当然,我说是有立场的,日本人的英雄是我的敌人,但即使要灭之而后快,也应先敬三分,对于本国的小人汉奸,即使是同一祖宗,也应诛杀而唾弃。 pB5#Ho>S
$s]vZ(
H
我们有的人看不起先辈,看不起父辈,认为他们老土,但正是在这些老土的父辈身上,才有希望看到中华民族真正的精华,正是他们直接间接和日本美帝斗争,才保住了我们的最后一点尊严。 6 @A'N(I=O
ZULnS*V;5
今天中国周边形式严峻,也有许多英雄在大叫骂娘,让我感到中国真的没有希望了,关键是没有人想一下我们能干什么? Mv?$zV"`#
iO@UzD#v
我们要报仇,但只不是用嘴!那只会象阿*! ;Y9-0W
tN1xZW:
血债要血还,但我们要懂得尊重自己尊重敌人,大丈夫喜怒不露,杀人于无形。 ?[VL
2dP0
fPBJ%SZ
如果,打一场仗可以打出我们的民族精神来,可以让我们的科技和工业前进一大步。 OUFx M
U]A JWC6
那么,我们打! 1"yr`,}?8r
.$"13"
无赖的老年日本人根本就不承认侵略过中国! !fmbm4!a
q"9 2][}
无知的年轻日本人根本就不知道侵略过中国! j/p1/sJ[y
&,8F!)[9
无耻的军国主义者说当慰安妇在是一种荣耀! PX/7 :D?
J5Ovj,[EZ
我们却在自我安慰的寄希望于日本人的良知! %iR"eEE
DmtCEKa
而他们认为我们这些可怜的第三世界在编造故事以敲诈他们的钱财…… u8Ak2:
SE<?l
如果你是一个不太喜欢狂热、激进的温和派,那么我个人认为你应该所做的是: slTE.
wG@f~$
把不买日货这个原则默默地记在心里,我们没有必要非得用示wei或游xing来反对日本可耻的行为。 q/#pol
N> jQe
我们应在心里默默的抗议日本对我们犯下的错误和他们对这些错误无耻的抵赖! J:Idt}@z
C116c"
这是做为中国人最起码的原则吧?
YG_|L[/#
j@u]( nf
我们只需要在购买商品的时候更多的忽视一下日货,能不买日货就不要去买。 ?RQ_LA;
E*AI}:or;
相信自己,只要我们团结起来,人人都能做到这一点,就会使日本在经济上受到打击,就会使他们不敢再轻视我们的力量。 z; Jz^m-
@s.civ!Yk
如果你认为我是在痴人说梦,那么可以先看看下面的数据: 9y+0Zj+.
sXaudT
在世界各地,几乎90%的华人用的是日本车和日本电器。 38E
%]*5F
N3(
.7mxo
我统计过如果世界各地的华人停止购买日货,日本每年将损失10001400亿美元的外汇收入! ;_p$5GVR|
!*e1F9k
而外汇收入是任何一个国家的源泉和动力! Aw$+Ew[8 2
q,m+W='
它和国民经济的关系是一带动八,或者说:损失一份外贸收入,这个国家就要损失八份的国内经济收入。 lx\9 Y 8
xQ,My
换算一下:10001400亿美元的外汇收入等价于一兆美元:日本经济的总产值的五分之一。 <q.
Q,_cW
5RsO^2V:
所以,如果世界各地华人同心协力,不用动刀动枪,就可制日本于死地!! ?>/9ae^Bw
W7#dc89}
而且是永久的死地! 7SJR_G6,{
8vqx}2
我们应该学习尤太人:曾经集体拒买一家德国工厂的产品,最后导致这家公司的彻底破产! A@<a')#>)
.L@gq/x)
起因就是因为这个公司的总裁说了一些所谓理解希特勒的话! oH='\M%+
#1De#uZ
现在德国人对犹太人特别好,您知道为什么吗? :Xi&H.k)p
giYlLJA*}
原因有二: g^:
&Dh
rt0_[i
一个是怕:因为尤太人特别团结; VjLv{f<p
\@B'f
第二个是尤太人的狠:尤太人从来没有放弃过对纳粹分子的追杀! MSaOFv_Q
G_]zymXQ
只要在这个地球上发现有任何藏匿的纳粹分子,他们就一定就会抓捕绑架如果实在无法得手,那就杀! JnIE6@g<y
%WF]mF T_
看看我们中国呢?(如果有中国人这样做,中国政府会怎样?悲哀~~) WCD)yTg:ES
IhjZ{oV/@
对刽子手的仁慈,无疑就是自杀! z50
P*
eS
XY^]nm-{I
开始行动吧! B",;z)(%
35%\"Y?
同胞们:多少年过去了,还要等吗? z_8lf_N
)_olJCdaP^
开始行动吧: .+(R,SvN%<
+l hJ8&
从我开始做起! %k'>bmJ
lG5KZ[/Or
从我家开始做起!! <&RpGAk%I
'\M]$`Et
从我的朋友开始做起!!! p?2^JJpUb
5=_bK^Am
从我身边的各个组织开始做起!!!! R8-=N+hX
Tx>V$+al
只要大家共同努力: ]{|
wU.
IOT-R!.5V
最后,我想最多10年,全世界所有的日本人都向中国下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