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江南
绿之印象
蓝色天空
黑色旋风
绿意盎然
紫色梦幻
moke_m
UID:184070
引用第14楼28858568于2012-02-08 10:46发表的 : (mOtU8e 真是政府不作为啊···咱们烧的是乙醇油~~不是纯汽油啊····为什么要和国际油价一样啊····咱们用的是玉米油啊···玉米涨钱了·? ~dSr 5LUD v^iAD2X/F
UID:5188
引用第12楼贤人于2012-02-08 10:00发表的 : gr{ DWCK 政府垄断的就涨价,不是政府的就逼着降价和竞争。涨价就是明抢钱呀 x38QD;MT 可是人家有权呀。窃铢者死,窃国者侯。 ta0|^KAA
引用第24楼嘻嘻哈哈呼呼于2012-02-08 19:09发表的 : + 3gp%`c4
引用第21楼375115505于2012-02-08 15:52发表的 : K9[UB 可悲的中国人,拿最低的工资,加着世界上最贵的油。 siaG'%@*r 今天早上我加-10的柴油,吓我一跳,7.77。 >?b!QU*a 这不是坑爹吗?尼玛的! ' QG?nu 还有, M:8R-c#![ 交最昂贵的宽带费,却用着“龟速”的“假宽带”上网。 R-:2HRaA ....... 29rX%09T]
引用第17楼致命的甜蜜于2012-02-08 13:58发表的 : -~0^P,yQ 涨吧,涨到20元一升估计全国有一半的车罢跑。 f 2.H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