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4070阅读
  • 28回复

[[原 创]]油价啊,烧不起,90#的今天晚上就7块钱啦,伤不起啊。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2-02-08
引用第12楼贤人于2012-02-08 10:00发表的  : *f,DhT/P  
政府垄断的就涨价,不是政府的就逼着降价和竞争。涨价就是明抢钱呀 M?=;JJ:  
可是人家有权呀。窃铢者死,窃国者侯。 u6`=x$&  
h;=6VgXZ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12-02-08
涨吧,涨到20元一升估计全国有一半的车罢跑。
郁闷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12-02-08
引用第15楼liviy007于2012-02-08 12:10发表的  : {O|'U'  
我正在研究怎么让汽车烧水呢,快成功了,就怕哪天水也涨价 s?ko?qN(  
$9S(_xdI&  
你敢研究成功,他就敢涨价!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12-02-08
可以买辆电动汽车!
66666666666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12-02-08
我看以后还得兴起马车来。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12-02-08
可悲的中国人,拿最低的工资,加着世界上最贵的油。 #2iD'>bQ  
今天早上我加-10的柴油,吓我一跳,7.77。 wp7!>% s{  
这不是坑爹吗?尼玛的! f-n z{U  
还有, f{0F|w< gf  
交最昂贵的宽带费,却用着“龟速”的“假宽带”上网。 g R nOd  
宽带费用是韩国的29倍。香港的469倍! 1 ,5E `J  
啊,我们伟大的党啊。 t#!yrQ..'G  
h=_mNG>R)  
一笑泯千愁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12-02-08
支持楼上。顶
耀眼的年华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12-02-08
有开始剥削老百姓了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