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第7楼peiyi于2007-04-09 11:02发表的: Oc>-
jhx?
那你怎么不去做你的专业比如交通局?你们那不给介绍工作吗? j&9~OXYv
既然你网络不错怎么不当网管这类的?或网络维护? {U9jA
_XX
你的同学们都干嘛呢??你在哪住呢?你是版主就在网吧上网吗?那不是很浪费?那你现在每天都在哪?
E7D
DMU
*?S\0a'W@ 我在一个建筑公司实习了半年
57r)&8 是家里给找的
M}>q> 这几个月自己想锻炼一下
.IgQn
|N 瞒着家人就出来自己尝试一下
JQqDUd "看我自己能不能活"我总这样拷问自己
{ig@Iy~DT frt?*|: 可临时的没人要啊
|j<'[gB\p 郁闷了就
=zKp(_[D Hw
I s7 我们那交通局啊 ?暂时没毕业证,而且我大专函授的,怕不承认,所以今年想靠一个全日制本科,所以不敢干长期的.
x$E
l7=. Gmb57z&: 辛集有要网管的
M<729
M 虽然没做过 但我行
Zl)|x%z 可是还是一点1
dGg+[? 不要临时的~
kH'Cx^=c6h iu .{L(m 我只是做论坛前台管理 组织人员的
'%,Re-8O 对编程技术方面一点也不精通 虽然自己很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