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5148阅读
  • 17回复

[[原 创]]在辛集没找到工作?!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7-04-08
哎呀! E004"E<E  
我在党校读的函授 <rmV$_  
不是本地人哦 / hdl  
还有不到三个月发毕业证 -^Va]Lk  
打算锻炼锻炼 rGL{g&_  
自己找个临时工作,学习学习 b:I5poI3  
学生嘛 ^S2} 0N f  
其实身体素质不是很好 -7VV5W  
看了半天 0DT2qM[,  
感觉打字员比较适合我 1c~#]6[  
所以跑遍了辛集大部分写有招打字员字样的复印社 Px&Mi:4tG  
可一提到我不是本地人,干的时间又不长,还是个男的?! e1}0f8%  
都一一拒绝了 boB{Y7gO4  
哎呀 nW*Oo|p~=  
就这样 mU>* NP(L  
半个月了,没找到工作! zb)SlR  
那天有个私人罐酒的吧,也是,嫌我时间短,都没要! kakWXGeR  
我就郁闷了啊 ]J]p:Y>NL  
伤心啊 $gK>R5^G>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去其娇气、傲气;造其呆气、傻气;谓之高人是也!


http://350684120.qzone.qq.com 我的个人空间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7-04-11
自己顶
去其娇气、傲气;造其呆气、傻气;谓之高人是也!


http://350684120.qzone.qq.com 我的个人空间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7-04-10
郁闷啊
去其娇气、傲气;造其呆气、傻气;谓之高人是也!


http://350684120.qzone.qq.com 我的个人空间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7-04-09
引用第11楼白雪19712007-04-09 16:22发表的: th|Q NG  
我看到好多地方门口都贴有招聘打字员的,多走出去找找吧,我想你能找到合适的工作的。
`"4EE}eQc  
Sp:de,9@  
e|y~q0Q$  
我都去了基本~ `q*ABsj  
有的要女的  w Vmy`OV/  
有的要会电脑维修 和组装的  Z] }@#/ n  
但最主要的是要长期的  [wYQP6Cyy  
还有的不要外地的 0q!{&p t  
@S):a`J  
适合是适合 Z` M Q+  
就是临时的没人用啊
去其娇气、傲气;造其呆气、傻气;谓之高人是也!


http://350684120.qzone.qq.com 我的个人空间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7-04-09
引用第10楼莱特花园2007-04-09 15:58发表的: >?<d}9X  
直接去大城市吧,辛集不好找
d a9 *>+[  
sBL^NDqa2  
nfB9M1Svn  
这个我知道 '5\1uB PKW  
大城市好找 yRDLg c  
但是啊 aR $P}]H  
我在辛集上过学 VvKH]>*  
至少我认识路 K.Z{4x=0  
要是到外边迷路怎么办啊? 呵呵  `#U6`[[  
第一次大胆锻炼 VUy 1?n  
就选个比较熟悉的地方啊 Pp!W$C:  
下次 <'33!8 G  
一定去大城市~
去其娇气、傲气;造其呆气、傻气;谓之高人是也!


http://350684120.qzone.qq.com 我的个人空间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7-04-09
引用第9楼水姑娘2007-04-09 15:38发表的:
我刚毕业的时候也是这样, hRu%> =7  
不过我比你乐观, m\=u/Zip  
那时候也不会说话, ~gD]JiiA  
说实话,你这真诚的性格我个人比较欣赏, H++rwVwj#h  
.......
In2D32"F  
50A_+f.7%  
您说手段? Fy^\Uw  
我同学也有的说  0Jr< >7Q1  
你不会骗他们说干长期啊 uv!/DX#  
其实我就是说不出口 X)+N>8o?N  
虽然要跟他们接触几个月 I%`2RXBt3^  
终究到时候走 ^xrR3m*d  
没必要去欺骗人家 这样不好 我办不到 tB.9Ov*  
我去每家 &-A 7%"  
都这样说 Yg b#U'|  
我是学生 在等毕业证 有三个月吧 锻炼锻炼 学习一下 希望给次机会 1;V5b+b  
我适应能力很强 很有责任心 工资我只要求够生活费..... KNhH4K2iP8  
107SXYdhI  
全都这样子说的
去其娇气、傲气;造其呆气、傻气;谓之高人是也!


http://350684120.qzone.qq.com 我的个人空间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7-04-09
引用第7楼peiyi2007-04-09 11:02发表的: Oc>- jhx?  
那你怎么不去做你的专业比如交通局?你们那不给介绍工作吗? j&9~OXYv  
既然你网络不错怎么不当网管这类的?或网络维护? {U9jA _XX  
你的同学们都干嘛呢??你在哪住呢?你是版主就在网吧上网吗?那不是很浪费?那你现在每天都在哪?
E7D DMU  
*?S\0a'W@  
我在一个建筑公司实习了半年 57r)&8  
是家里给找的 M}>q>  
这几个月自己想锻炼一下 .IgQn |N  
瞒着家人就出来自己尝试一下 JQqDUd  
"看我自己能不能活"我总这样拷问自己 {ig@Iy~DT  
frt?*|:  
可临时的没人要啊 |j<'[gB\p  
郁闷了就 =zKp(_[D  
Hw Is7  
我们那交通局啊 ?暂时没毕业证,而且我大专函授的,怕不承认,所以今年想靠一个全日制本科,所以不敢干长期的. x$E l7=.  
Gmb57z&:  
辛集有要网管的 M<729 M  
虽然没做过 但我行 Zl)|x%z  
可是还是一点1 dGg+[?  
不要临时的~ kH'Cx^=c6h  
iu .{L(m  
我只是做论坛前台管理 组织人员的 '%,Re-8O  
对编程技术方面一点也不精通 虽然自己很感兴趣
去其娇气、傲气;造其呆气、傻气;谓之高人是也!


http://350684120.qzone.qq.com 我的个人空间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7-04-09
我看到好多地方门口都贴有招聘打字员的,多走出去找找吧,我想你能找到合适的工作的。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