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5145阅读
  • 17回复

[[原 创]]在辛集没找到工作?!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7-04-08
哎呀! ra'h\m  
我在党校读的函授 EC6Q<&]Iw  
不是本地人哦 k;?Oi? ]  
还有不到三个月发毕业证 lv* fK  
打算锻炼锻炼 \f AL:mJ  
自己找个临时工作,学习学习 V>2mz c  
学生嘛 @^)aUOe  
其实身体素质不是很好 0B;cQSH!q  
看了半天 xa?#wY b  
感觉打字员比较适合我 7w U$P  
所以跑遍了辛集大部分写有招打字员字样的复印社 .PhH|jrCW^  
可一提到我不是本地人,干的时间又不长,还是个男的?! 4[eQ5$CB<u  
都一一拒绝了 q:9#Vcw  
哎呀 s.)nS $  
就这样 RXj6L~vs5_  
半个月了,没找到工作! eyiGe1^C  
那天有个私人罐酒的吧,也是,嫌我时间短,都没要! z U~o"Jv  
我就郁闷了啊 YsHZF F  
伤心啊 g[,1$39Z|@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去其娇气、傲气;造其呆气、傻气;谓之高人是也!


http://350684120.qzone.qq.com 我的个人空间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7-04-11
自己顶
去其娇气、傲气;造其呆气、傻气;谓之高人是也!


http://350684120.qzone.qq.com 我的个人空间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7-04-10
郁闷啊
去其娇气、傲气;造其呆气、傻气;谓之高人是也!


http://350684120.qzone.qq.com 我的个人空间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7-04-09
引用第11楼白雪19712007-04-09 16:22发表的: .Fy f4^0  
我看到好多地方门口都贴有招聘打字员的,多走出去找找吧,我想你能找到合适的工作的。
f8DF>]WW  
w;;.bz m  
?d -$lI  
我都去了基本~ G(puC4 "&  
有的要女的  UO& p2   
有的要会电脑维修 和组装的  =H F||p@  
但最主要的是要长期的  JERWz~n}  
还有的不要外地的 {iv!A=jld  
3']yjj(gHr  
适合是适合 6L~tUe.G  
就是临时的没人用啊
去其娇气、傲气;造其呆气、傻气;谓之高人是也!


http://350684120.qzone.qq.com 我的个人空间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7-04-09
引用第10楼莱特花园2007-04-09 15:58发表的: #l(cBM9sz  
直接去大城市吧,辛集不好找
\gh`P S-B  
;btH[a iV  
%EZG2JjO)  
这个我知道 ?\QEK  
大城市好找 %#.H FK  
但是啊 ~ "] 6  
我在辛集上过学 4DL;/Z :  
至少我认识路 8%UI<I,  
要是到外边迷路怎么办啊? 呵呵  T4\F=iw4  
第一次大胆锻炼 y<G@7?   
就选个比较熟悉的地方啊 S)@95pb  
下次 WheJ 7~  
一定去大城市~
去其娇气、傲气;造其呆气、傻气;谓之高人是也!


http://350684120.qzone.qq.com 我的个人空间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7-04-09
引用第9楼水姑娘2007-04-09 15:38发表的:
我刚毕业的时候也是这样, 4JTFdbx  
不过我比你乐观, GRanR'xG  
那时候也不会说话, o,!r t1&0  
说实话,你这真诚的性格我个人比较欣赏, n')#]g0[  
.......
p7"o:YSQ  
u/5I;7cb  
您说手段? }ST9& w i~  
我同学也有的说  G_wzU k=L  
你不会骗他们说干长期啊 M'=27!D^  
其实我就是说不出口 ])= k";76  
虽然要跟他们接触几个月 QY<{S&k9  
终究到时候走  *q8L$D  
没必要去欺骗人家 这样不好 我办不到 gJNp]I2R  
我去每家 {YCquoF  
都这样说 kq[*q-:"x  
我是学生 在等毕业证 有三个月吧 锻炼锻炼 学习一下 希望给次机会 a*}ZT,V  
我适应能力很强 很有责任心 工资我只要求够生活费..... <}c`jN!z.  
t(4%l4i;X  
全都这样子说的
去其娇气、傲气;造其呆气、傻气;谓之高人是也!


http://350684120.qzone.qq.com 我的个人空间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7-04-09
引用第7楼peiyi2007-04-09 11:02发表的: <;d? E%`  
那你怎么不去做你的专业比如交通局?你们那不给介绍工作吗? Q"UQv<  
既然你网络不错怎么不当网管这类的?或网络维护? jXO*_R  
你的同学们都干嘛呢??你在哪住呢?你是版主就在网吧上网吗?那不是很浪费?那你现在每天都在哪?
;4E0%@R  
af]&3(33  
我在一个建筑公司实习了半年 1.]Py"@:  
是家里给找的 *`:zSnu  
这几个月自己想锻炼一下 $/%|0tQ  
瞒着家人就出来自己尝试一下 iPMI$  
"看我自己能不能活"我总这样拷问自己 jUq^$+N  
T jO}P\p  
可临时的没人要啊 /@5X0m  
郁闷了就 0kI.d X)  
#c5 NFU}9  
我们那交通局啊 ?暂时没毕业证,而且我大专函授的,怕不承认,所以今年想靠一个全日制本科,所以不敢干长期的. 8>TDrpT}  
Q:\I %o  
辛集有要网管的 & p 1Et  
虽然没做过 但我行 ]3_oT^$:  
可是还是一点1 9-DDly [)4  
不要临时的~ L;=<d  
.c'EXuI7),  
我只是做论坛前台管理 组织人员的 Gw6*0& 3')  
对编程技术方面一点也不精通 虽然自己很感兴趣
去其娇气、傲气;造其呆气、傻气;谓之高人是也!


http://350684120.qzone.qq.com 我的个人空间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7-04-09
我看到好多地方门口都贴有招聘打字员的,多走出去找找吧,我想你能找到合适的工作的。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