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第7楼peiyi于2007-04-09 11:02发表的: <;d? E%`
那你怎么不去做你的专业比如交通局?你们那不给介绍工作吗? Q"UQv<
既然你网络不错怎么不当网管这类的?或网络维护? jXO*_R
你的同学们都干嘛呢??你在哪住呢?你是版主就在网吧上网吗?那不是很浪费?那你现在每天都在哪?
; 4E0%@R af]&3(33 我在一个建筑公司实习了半年
1.]Py" @: 是家里给找的
*`:zSnu 这几个月自己想锻炼一下
$/%|0tQ 瞒着家人就出来自己尝试一下
iPMI$ "看我自己能不能活"我总这样拷问自己
jUq^$+N T jO}P\p 可临时的没人要啊
/@5X0m 郁闷了就
0k I.dX) #c5 NFU}9 我们那交通局啊 ?暂时没毕业证,而且我大专函授的,怕不承认,所以今年想靠一个全日制本科,所以不敢干长期的.
8>TDrpT} Q:\I
%o 辛集有要网管的
&p1Et 虽然没做过 但我行
]3_oT^$: 可是还是一点1
9-DDly [)4 不要临时的~
L;=<d .c'EXuI7), 我只是做论坛前台管理 组织人员的
Gw6*0&3') 对编程技术方面一点也不精通 虽然自己很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