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5149阅读
  • 17回复

[[原 创]]在辛集没找到工作?!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7-04-09
楼上的真细心
每天辛苦工作,希望有所回报。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7-04-09
引用第1楼 安 2007-04-08 10:15发表的: @B>%B EC  
其实也是我笨蛋~ puf;"c6e'  
不会说话 fzGZ:L  
没有经验 n:}MULy;  
不知道怎么找 L<[,7V  
毕竟学生嘛 @&a m!+z  
.......
ql%]$`IV6  
我刚毕业的时候也是这样, j`LT`p"9S  
不过我比你乐观, h=p-0 Mx .  
那时候也不会说话, 9hz7drhR;\  
说实话,你这真诚的性格我个人比较欣赏, ^)eessZ  
但是,你找工作应该稍微的使一点点手段, oHP >v_ X  
哪怕老板聘用你以后,你在好好表现也可以, N7j]yvE  
如果你想学习方法的话,我教你, ?z4uze1  
不过要收费的。。。

生命本身就是一个过程,何必在意?笑笑而过!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7-04-09
直接去大城市吧,辛集不好找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7-04-09
我看到好多地方门口都贴有招聘打字员的,多走出去找找吧,我想你能找到合适的工作的。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7-04-09
引用第7楼peiyi2007-04-09 11:02发表的: y(p: )Iv  
那你怎么不去做你的专业比如交通局?你们那不给介绍工作吗? TTw~.x,  
既然你网络不错怎么不当网管这类的?或网络维护? :h](;W>H  
你的同学们都干嘛呢??你在哪住呢?你是版主就在网吧上网吗?那不是很浪费?那你现在每天都在哪?
ud~VQXZo  
!gA^$(=:"  
我在一个建筑公司实习了半年 BYA=M*f  
是家里给找的 tg m{gR  
这几个月自己想锻炼一下 ;R- z3C  
瞒着家人就出来自己尝试一下 Y9(i}uTi  
"看我自己能不能活"我总这样拷问自己 1<Ztk;$A  
0I AaPz/e  
可临时的没人要啊 []] LyWk  
郁闷了就 Nr*ibtz|D  
hzf}_1  
我们那交通局啊 ?暂时没毕业证,而且我大专函授的,怕不承认,所以今年想靠一个全日制本科,所以不敢干长期的. y&O_Jyg<  
(*^E7 [w  
辛集有要网管的 d T0 z^SG  
虽然没做过 但我行 c9_4 ohB  
可是还是一点1 Zqe[2()  
不要临时的~ d+$[EDix  
YM4U.! 4o  
我只是做论坛前台管理 组织人员的 0ju wDd  
对编程技术方面一点也不精通 虽然自己很感兴趣
去其娇气、傲气;造其呆气、傻气;谓之高人是也!


http://350684120.qzone.qq.com 我的个人空间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7-04-09
引用第9楼水姑娘2007-04-09 15:38发表的:
我刚毕业的时候也是这样, f~(^|~ZT  
不过我比你乐观, ?2bE=|  
那时候也不会说话, 0aq-drl5\  
说实话,你这真诚的性格我个人比较欣赏, IEKX'+t'  
.......
`S!uj <-  
Z#E#P<&d  
您说手段?  OG<]`!"  
我同学也有的说  (^OC%pc  
你不会骗他们说干长期啊 [7t0[U~3?  
其实我就是说不出口 6T'43h. :  
虽然要跟他们接触几个月 <a/ZOuBzZ  
终究到时候走 MrygEC 5  
没必要去欺骗人家 这样不好 我办不到 ;{)@ghD  
我去每家 p44uozbK  
都这样说 :WKyEt!3  
我是学生 在等毕业证 有三个月吧 锻炼锻炼 学习一下 希望给次机会 c=c.p i"s  
我适应能力很强 很有责任心 工资我只要求够生活费..... fqp7a1qQl  
OKNs ( H  
全都这样子说的
去其娇气、傲气;造其呆气、傻气;谓之高人是也!


http://350684120.qzone.qq.com 我的个人空间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7-04-09
引用第10楼莱特花园2007-04-09 15:58发表的: Ra,on&OP`*  
直接去大城市吧,辛集不好找
Y&:\s8C  
} jy7,+  
C3`.-/{D"  
这个我知道 Iw-6Z+ 94  
大城市好找  K`mxb}  
但是啊 # T#FUI1p  
我在辛集上过学 !"qEB2r  
至少我认识路 ynz5Dy.d;  
要是到外边迷路怎么办啊? 呵呵  dL Py%q  
第一次大胆锻炼 AT8,9  
就选个比较熟悉的地方啊 g&20F`.N*>  
下次 peP:5WB  
一定去大城市~
去其娇气、傲气;造其呆气、傻气;谓之高人是也!


http://350684120.qzone.qq.com 我的个人空间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7-04-09
引用第11楼白雪19712007-04-09 16:22发表的: %-zH]"Q$  
我看到好多地方门口都贴有招聘打字员的,多走出去找找吧,我想你能找到合适的工作的。
S6Xw+W02  
(#>5j7i8#  
H  "/e%  
我都去了基本~ .6]cu{K(  
有的要女的  +\@\,{Ujy  
有的要会电脑维修 和组装的  . *+7xL  
但最主要的是要长期的  ntUVhIE0  
还有的不要外地的 iDe0 5f1R  
t5[JN:an  
适合是适合 A}+r;Y8[h  
就是临时的没人用啊
去其娇气、傲气;造其呆气、傻气;谓之高人是也!


http://350684120.qzone.qq.com 我的个人空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