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第7楼peiyi于2007-04-09 11:02发表的: y(p:
)Iv
那你怎么不去做你的专业比如交通局?你们那不给介绍工作吗? TTw~.x,
既然你网络不错怎么不当网管这类的?或网络维护? :h](;W>H
你的同学们都干嘛呢??你在哪住呢?你是版主就在网吧上网吗?那不是很浪费?那你现在每天都在哪?
ud~VQXZo !gA^$(=:" 我在一个建筑公司实习了半年
BYA=M*f 是家里给找的
t g m{gR 这几个月自己想锻炼一下
;R-
z3C 瞒着家人就出来自己尝试一下
Y9(i}uTi "看我自己能不能活"我总这样拷问自己
1<Ztk;$A 0I AaPz/e 可临时的没人要啊
[]]
LyWk 郁闷了就
Nr*ibtz|D hzf}_1 我们那交通局啊 ?暂时没毕业证,而且我大专函授的,怕不承认,所以今年想靠一个全日制本科,所以不敢干长期的.
y&O_Jyg< (*^E7
[w 辛集有要网管的
dT0z^SG 虽然没做过 但我行
c9_4ohB 可是还是一点1
Zqe[2() 不要临时的~
d+$[EDix YM4U.! 4o 我只是做论坛前台管理 组织人员的
0ju wDd 对编程技术方面一点也不精通 虽然自己很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