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017阅读
  • 23回复

汽灯汽灯满天飞。。。。。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2-01-27
  汽灯汽灯满天飞。。。。。,放灯笼的都聚到一块去了啊,一个接一个地呀咋??!!!!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12-01-31
安全问题太严重。最好别放 [8ZDMe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12-01-31
多种几棵树比放汽灯好,大过年的什么玩的也没有可不人们就放火玩呗应该禁止。 顶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12-01-28
引用第2楼独来读网于2012-01-27 20:06发表的  :  O_ _s~  
今年放这个的太多了,不安全。。。。 4!sK>l!  
Whd >  
坚决抵制日货,将抵制日货进行到底。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12-01-28
放火啦,没人管了,明知道容易造成火灾,小贩为了钱,那管大伙利益,不过市政府大楼混凝土不怕火。到是农村老百姓家的柴草,房屋怕火,--------------------------------
黑猫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12-01-28
不安全啊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12-01-28
放这个的很讨厌。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12-01-28
在放飞美好祝愿的同时也要注意安全啊!
金钥匙辅导中心欢迎你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