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021阅读
  • 23回复

汽灯汽灯满天飞。。。。。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2-01-27
引用第2楼独来读网于2012-01-27 20:06发表的  : poFg 1  
今年放这个的太多了,不安全。。。。 Ek}A]zC  
4B][S'f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2-01-28
    
幸福是一种感觉……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2-01-28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2-01-28
多种几棵树比放汽灯好,大过年的什么玩的也没有可不人们就放火玩呗应该禁止。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2-01-28
还是少放点儿吧,这确实是个安全隐患。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2-01-28
小心引起火灾,同事的汽车被落下的汽灯给烤了漆
童言无忌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2-01-28
安全第一,防危度渐
。。。。。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2-01-28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