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928阅读
  • 10回复

[[原 创]]谈 辛集火车站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6-08-24
8月20号上午,打算做上午9点25的火车去石家庄 W3[>IH"+  
7ucm1   
v\bWQs1  
8点45到的辛集火车站,买票的人排了两个大长队 >dK0&+A  
B~}BDnu6  
9点钟终于排队买了自己的票 u\ 7Y _`8  
e+!xy&u@u  
心想等一会就能上车了 JJ1>)S}X-  
yHE\Q  
可是苦苦等到了9点30,那火车还没来,车站的管理人员也没出来说一声,由于人很多,天气闷热,那候车大厅是越来越闷的慌,好象只能勉强呼吸的在那等车。 (L4llZ;q  
TI8\qI W  
Vp; `!+z"  
就这样,足足等到了9点50,那火车还没来,心想,那车晚点了,估计也就晚半小时,要是晚的太多了,那火车站的管理人员早就下通知了,大家也可以去外边凉快会,免的在大厅里受罪。 5yt=~  
+mBS&FK  
i Ehc<  
9点50了,有人着急了,就去询问处那问,就这样,那询问处的人才写了一通知,说那列车大约晚点1个小时。 ZFMO;'m&  
[ p,]/ ^ N  
mg:kVS  
晕!! |e!Y C iU  
%?n=I n(F  
“还要等半个小时 8Kl&_-l{b  
%|+aI?  
怎么你们就不早点问问,不早点下通知,” O9N!SQs80  
我心里想/ _YlyS )#@  
@BLB.=  
{i=V:$_#  
无奈,只好不等火车,生气的出来了,本想把票退了,可是那会退票的人已经很多了,好象比当初买票时的人还多。 &iu]M=Y b  
只好把那票自己给自己“退”了 \y271}'  
去做的辛石快客(当时祈祷自己做的汽车在路上要稳,因为听说前几天刚出事了) G?v <-=I  
哎, Jq)k5X>&Sj  
我坐的那趟汽车,都是从火车站出来的。 !D1#3?L  
.B xQF  
LodP,\ T  
6, j60`f)  
e%pohHI  
 kVZs:  
>|Ro LV  
fr`#s\JKw  
MPnMLUB $\  
现在在辛集坐火车的不少,火车站的人们也应该把工作做好,晚点什么的要尽早通知大家!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http://benben2020.blog.163.com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6-08-24
这沙发真闷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6-08-24
支持一下。。 88:YU4:l`N  
我在这里也就不发牢骚了,
别人没素质,自己不能也跟着没素质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6-08-24
服务意识有待加强!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06-08-24
火车晚点和辛集火车站没关系的,老弟.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6-08-24
做汽车不是不错吗?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6-08-24
我觉得辛集火车站的服务还是不错的,还帮我找到遗失品了呢.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6-08-24
是的,我丢失的10万元钱就是他们找回来啊,真的不错哦。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