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0号上午,打算做上午9点25的火车去石家庄 N^PkSf[)h5
+uTl
Lu;MT
CF\wR;6k
8点45到的辛集火车站,买票的人排了两个大长队 cu'( Hj
Qnt9x,1m_
9点钟终于排队买了自己的票 ZitmvcMk
#Q-#7|0&
心想等一会就能上车了 ~ISY( &
{c
O8q
}L
可是苦苦等到了9点30,那火车还没来,车站的管理人员也没出来说一声,由于人很多,天气闷热,那候车大厅是越来越闷的慌,好象只能勉强呼吸的在那等车。 `_i|\}tl
ct
OCj$$u
H!OX1F
就这样,足足等到了9点50,那火车还没来,心想,那车晚点了,估计也就晚半小时,要是晚的太多了,那火车站的管理人员早就下通知了,大家也可以去外边凉快会,免的在大厅里受罪。 ""|;5kJS4
Iu5 9W>
/0fHkj/J=B
9点50了,有人着急了,就去询问处那问,就这样,那询问处的人才写了一通知,说那列车大约晚点1个小时。 8t)gfSG
L%<]gJtrO
q@;1{
晕!! ZJF+./vN
y65lbl%Zn
“还要等半个小时 4i}nk
T
h+&iWb3;
怎么你们就不早点问问,不早点下通知,” q4G$I?4
我心里想/ ;cPPx`0$9
X Z3fWcw[
Y|J=72!]
无奈,只好不等火车,生气的出来了,本想把票退了,可是那会退票的人已经很多了,好象比当初买票时的人还多。 6%:~.ZfN
只好把那票自己给自己“退”了 V}7)>i$A
去做的辛石快客(当时祈祷自己做的汽车在路上要稳,因为听说前几天刚出事了) ?$uF(>LD
哎, bhbTloCR
我坐的那趟汽车,都是从火车站出来的。 aSxDfYN=R
%;= ?r*]
R
?/xH=u>
PlK3;
?~.:C'
7zA+UWr
cR,'aX
[u^ fy<jdp
o2hZ=+w>
现在在辛集坐火车的不少,火车站的人们也应该把工作做好,晚点什么的要尽早通知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