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看过吗?.真是让我无语!!!感觉真是极品的垃圾呀!
[vK^Um *{@Nq=fE 什么样的人都可以唱歌呀?难道只要参加不论什么样子都可以亮相吗?
ia~HQ$'+
n TJpD{p} 有的人唱的简直垃圾死了,还不如街头,有些人们唱的卡拉OK呢!
?)?Ng} *@r/5pM2} 希望严格选拔,不要让那些让人喷饭的垃圾极品上台演唱了,真是受不了那个罪!!!!
;|5F[
69?wc! 真的没有发现有好的。只在换台的时候,听那么一两句,就受够了....
,I$`-$_' +L|?~p`V el<s8:lA 呕吐中...
M~#g RAUJ B5VKs,g [f-?ymmT ygS;$2m%2 mpEK (p [p:2]
y$F'(b|) Sh~dwxp*" gX}8#O.K$ }6}l7x 取消此贴不必要的出售功能。小村注
[ 此贴被爱在浅秋在2006-08-07 23:36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