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看过吗?.真是让我无语!!!感觉真是极品的垃圾呀!
m1<B6*iG" l nZ=< T 什么样的人都可以唱歌呀?难道只要参加不论什么样子都可以亮相吗?
JDs<1@
\ hb_Ia]b 有的人唱的简直垃圾死了,还不如街头,有些人们唱的卡拉OK呢!
(>jME RWoiV10 希望严格选拔,不要让那些让人喷饭的垃圾极品上台演唱了,真是受不了那个罪!!!!
" c]Mz&z x O)nS _I 真的没有发现有好的。只在换台的时候,听那么一两句,就受够了....
3HA{18{4uP 7}#vANm 2D!'7ZD 呕吐中...
78Gvc~j 5M(?_qj {P]l{W@li
FxUH?%w `b2I)xC# [p:2]
B845BSmh <)}
*S x|Ei_hI- e
^FS/= 取消此贴不必要的出售功能。小村注
[ 此贴被爱在浅秋在2006-08-07 23:36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