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看过吗?.真是让我无语!!!感觉真是极品的垃圾呀!
_`94CC: E }w<-]8 什么样的人都可以唱歌呀?难道只要参加不论什么样子都可以亮相吗?
)3_g&& )\0c2_w> 有的人唱的简直垃圾死了,还不如街头,有些人们唱的卡拉OK呢!
-E!V;Tgc%U Z Q9's 希望严格选拔,不要让那些让人喷饭的垃圾极品上台演唱了,真是受不了那个罪!!!!
h9{'w )&elr,b/y 真的没有发现有好的。只在换台的时候,听那么一两句,就受够了....
`=foB-(zt
X?"Ro`S |B*`%7{+ 呕吐中...
Z$@ XMq! CV,[x[L#{ Sytx9`G 5 qoD
M!~ I=`efc]T [p:2]
j[1^#kE !FnH; u`X}AKC 2TC7${^9}J 取消此贴不必要的出售功能。小村注
[ 此贴被爱在浅秋在2006-08-07 23:36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