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看过吗?.真是让我无语!!!感觉真是极品的垃圾呀! PxgLt2dXa
^4tz*i
什么样的人都可以唱歌呀?难道只要参加不论什么样子都可以亮相吗? "3VMjF\
?N@p~
*x
有的人唱的简直垃圾死了,还不如街头,有些人们唱的卡拉OK呢! 1{bsh?zd
nNcmL/(
希望严格选拔,不要让那些让人喷饭的垃圾极品上台演唱了,真是受不了那个罪!!!! R^GLATM
/ Hexv#3
真的没有发现有好的。只在换台的时候,听那么一两句,就受够了.... H_7X%TvXb
u )KtvC!
pAdSOR2
呕吐中... |79n
1;+\?
3o^oq
k&3'[&$I*,
+7bV
' q{|p+
[p:2] A@OSh6/{h
m>-(c=3
M-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