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看过吗?.真是让我无语!!!感觉真是极品的垃圾呀!
Z#;\Rb.x7 r
b>2l3g* 什么样的人都可以唱歌呀?难道只要参加不论什么样子都可以亮相吗?
0o.h{BN ph~
#{B(\ 有的人唱的简直垃圾死了,还不如街头,有些人们唱的卡拉OK呢!
`Y '-2Fv 0J5$
Yw1'F 希望严格选拔,不要让那些让人喷饭的垃圾极品上台演唱了,真是受不了那个罪!!!!
oO;<$wx2t S~g" 真的没有发现有好的。只在换台的时候,听那么一两句,就受够了....
p Bu}c< $qoal ~dsx|G?p 呕吐中...
Y\(?&7Aax \w$
e|[~ puF*WxU) !83 N#Y_Mz #Oa`P [p:2]
UrS%t>6k --`W1!jI@ WL\*g] K4 Sn;q:e3i{A 取消此贴不必要的出售功能。小村注
[ 此贴被爱在浅秋在2006-08-07 23:36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