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379阅读
  • 16回复

[[原 创]]什么时候...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1-06-10
什么时候 leSR2os  
)r^)e 4UI  
能像电视里的傻子一样 C/L+gU&  
tjIT4  
专心致志的爱一次? BQTibd  
Yf=Puy}q  
义无反顾的爱一次? ;Q&|-`NK  
GIGC,zP@k  
Y4.t:Uzr  
, e6}p  
我爱的那个你 zPKx: I3  
//_aIp  
不要像电视里的女人那样完美 }g\1JSJ%H  
bO2s'!x  
因为 drc]"6 k  
?rG>SA>o  
那样的你 7-u['nFJ  
q V +gQ  
不会爱上这样的我 q!+&|F  
D3BT>zTGK  
现在 L 2k?Pl  
|0e7<[  
我学会了包容 <5wk~|@t  
:xz,PeXo7  
读懂了珍惜 +^\TG>le  
a.O pxd  
知道了错过的痛 ~p0M|  
p^uX{!  
明白了失去的苦 bm:"&U*tu'  
R<GnPN:c  
可惜的是 jx7b$x]  
G$)f5_]7{  
我现在都懂了 [^4)3cj7}  
>PBP:s1f4>  
但是 9X-w5$<  
eVy >  
却不知道那个“你”在哪 sWc_,[ b  
$x'p+&n\  
也不知道“你”会不会爱上我 s v}o%  
[hl8LP+~  
所以 eAPNF?0yh  
sKK*{+,kh;  
我感叹... CCQ38P@rv  
=T0;F0@#4  
什么时候 a\BV%'Zqg  
] s))O6^f  
能像电视里的傻子一样 fI([vI  
l,n V*Z  
遇到那沁人心脾的 ~ & @UH  
WzwH;!  
那份情... 71GyMtX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不要说我坏,我只是懒的跟你装!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1-06-10
由感而发吗?。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1-06-10
又中毒一个 '<JNS8h  
T{"[Ih3Mbl  
66666666666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1-06-10
回 1楼(人鬼情未了了) 的帖子
我自己也不知道,只是忽然很想写点东西而已...最近刚看了《家的N次方》
不要说我坏,我只是懒的跟你装!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1-06-10
回 2楼(老虎常打盹) 的帖子
请问,中什么毒?
不要说我坏,我只是懒的跟你装!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1-06-10
回 3楼(不是女人) 的帖子
我也刚看完了。这电视剧不错。不过结局有点。。。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1-06-11
我没看过啊!呵呵…
自从发现回帖扣辛币,俺就沉默了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1-06-11
回 5楼(人鬼情未了了) 的帖子
结局有点悲催...呵呵
不要说我坏,我只是懒的跟你装!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