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381阅读
  • 16回复

[[原 创]]什么时候...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1-06-10
什么时候 S+) l[0  
ba(arGZ+{  
能像电视里的傻子一样  Qq,i  
KMxNH,5  
专心致志的爱一次? 6 ?1s`{yy  
;NiArcAS!  
义无反顾的爱一次? l)tTg+:  
W"b&M%y|  
} * ?n?'  
QMXD9H0{  
我爱的那个你 h*;g0QBkl  
O8K@&V p  
不要像电视里的女人那样完美 b(P HZCy#  
wMH[QYb<*  
因为 9SRfjS{7  
Ss@u,`pr  
那样的你 u( V  
toS(UM n  
不会爱上这样的我 [K/ O5_  
;Pol#0_(  
现在 NCowt|#t  
E3 ~,+68U  
我学会了包容 YVQ_tCC_!  
N_u& 3CG  
读懂了珍惜 la G$v-r  
Kcscz,  
知道了错过的痛  YBYBOH  
%sOWg.0_  
明白了失去的苦 *3A3>Rwu  
5u2{n rc  
可惜的是 dWsT Jyx~  
XKz;o^1a^  
我现在都懂了 E^Q@9C<!d  
)z2|"Lp  
但是 |eH wp  
5y1or  
却不知道那个“你”在哪 g9yaNelDh)  
kq)+@p  
也不知道“你”会不会爱上我 0[n c7)sW  
1s{ISWm  
所以 JC c N>DtP  
u @{E{  
我感叹... Hv8SYQ|  
pY+.SuM  
什么时候 ,s1&O`  
7ei>L]gm%  
能像电视里的傻子一样 <^,o$b  
y-w2O]  
遇到那沁人心脾的  ${A5-  
9">zdFC'  
那份情...  G0_&gx`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不要说我坏,我只是懒的跟你装!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1-06-10
由感而发吗?。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1-06-10
又中毒一个 *9J1$Wa  
Wdo#? @m  
66666666666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1-06-10
回 1楼(人鬼情未了了) 的帖子
我自己也不知道,只是忽然很想写点东西而已...最近刚看了《家的N次方》
不要说我坏,我只是懒的跟你装!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1-06-10
回 2楼(老虎常打盹) 的帖子
请问,中什么毒?
不要说我坏,我只是懒的跟你装!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1-06-10
回 3楼(不是女人) 的帖子
我也刚看完了。这电视剧不错。不过结局有点。。。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1-06-11
我没看过啊!呵呵…
自从发现回帖扣辛币,俺就沉默了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1-06-11
回 5楼(人鬼情未了了) 的帖子
结局有点悲催...呵呵
不要说我坏,我只是懒的跟你装!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