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370阅读
  • 16回复

[[原 创]]什么时候...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1-06-10
什么时候 /-bF$)vN  
" 96yp4v@  
能像电视里的傻子一样 8.' #?]a  
YjF|XPv+ l  
专心致志的爱一次? ]<(]u#g_d  
CQ`=V2:"ON  
义无反顾的爱一次? Y2B &go  
LE5.b]tv2  
2sNK  
~R$~&x(b  
我爱的那个你 bNFLO Q  
4n#ov=)-~  
不要像电视里的女人那样完美 taGU  
YprH wL  
因为 G22NQ~w8  
5uq3\a  
那样的你 Pq*s{  
fO'Wj`&a  
不会爱上这样的我 WW+l'6.  
0]QRsVz+  
现在 k#8Ti"0  
ETp%s{8  
我学会了包容 {oc igR 0  
y@2epY?{  
读懂了珍惜 E$9 Ys  
H>9CW<8  
知道了错过的痛 t?o ,RN:  
^ -FX  
明白了失去的苦 b|Q)[y]  
yR{x}DbG  
可惜的是 QB.J,o*XD4  
b" xmqWa  
我现在都懂了 ZyOv.,y  
CT0l!J~5m~  
但是 dm-pxE "  
C%*k.$#r!  
却不知道那个“你”在哪 />'V !iWyz  
Mb3}7@/[  
也不知道“你”会不会爱上我 ;.xoN|Per  
Om{l>24i.\  
所以 J q{ 7R  
kGpa\c g1  
我感叹... xtP LR/Z  
-jgysBw+Xb  
什么时候 L9pvG(R%  
#&v/icz$  
能像电视里的傻子一样 \s3]_1F;t  
)X4K2~k*  
遇到那沁人心脾的 H&r,FmI@  
JN^ &S  
那份情... 3lV^B[$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不要说我坏,我只是懒的跟你装!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1-06-14
Re:回 12楼(老虎常打盹) 的帖子
引用第14楼不是女人于2011-06-12 12:03发表的 回 12楼(老虎常打盹) 的帖子 : m7T)m0  
啥意思?貌似你是女人,但是很爷们?  +H$!a  
a<]B B$~  
U-n; xX0=  
俺是说,你虽不是女人,但比女人还有感情
[ 此帖被老虎常打盹在2011-06-14 09:22重新编辑 ]
66666666666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1-06-12
我爱的人已经飞走了 `Qeg   
0@AAulRl  
爱我的人她还没来到 Zdn~`Q{  
sN5B7)Vc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1-06-12
回 12楼(老虎常打盹) 的帖子
啥意思?貌似你是女人,但是很爷们?
不要说我坏,我只是懒的跟你装!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1-06-12
回 11楼(十七) 的帖子
我没说相信啊...大哥...
不要说我坏,我只是懒的跟你装!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1-06-12
不是女人,很女人。
66666666666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1-06-12
电视里是傻子,相信电视的也是傻子。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1-06-12
人生还是只有一次方的好。。。。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