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386阅读
  • 16回复

[[原 创]]什么时候...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1-06-10
什么时候 hWb jA[a/  
B\;fC's+  
能像电视里的傻子一样 NxFCVqGb  
PX?^v8wlqL  
专心致志的爱一次? R m2M  
xz7CnW1  
义无反顾的爱一次? n~i^+pD@  
F^=y+}]=  
;B :\e8  
jo 0XOs  
我爱的那个你 >9<rc[  
i/C0 (!  
不要像电视里的女人那样完美 XqcNFSo)  
=~dsIG  
因为 Jr>Nc}!U  
ER4#5gd  
那样的你 ^{E_fQJX  
7EL0!:Pp3  
不会爱上这样的我 f uH3C~u7<  
X'2%'z<  
现在 OSC_-[b-  
*2YWvGc  
我学会了包容 ye| 2gH  
?9*[\m?-  
读懂了珍惜 =Prz|   
V9  EC@)  
知道了错过的痛 C"k]U[%{  
NpA%7Q~B$,  
明白了失去的苦 .wtYost v  
NpGz y`&b  
可惜的是 zT hut!O  
|m$]I4Jr  
我现在都懂了 'sk M$jr  
Y`xAJ#= ,i  
但是 ;b_<5S  
i}))6   
却不知道那个“你”在哪 vgr 5j  
_e|-O>#pl  
也不知道“你”会不会爱上我 \,I{*!hw  
B5;94YIN  
所以 ^[ 2siG  
eYv+tjIF  
我感叹... ]Rmu +N|  
=v{ R(IX%  
什么时候 :/}=s5aQl/  
-^rdB6O6j  
能像电视里的傻子一样 =knBwjeD  
S7R*R}  
遇到那沁人心脾的 dcE(uf  
= mhg@N4  
那份情... `_J>R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不要说我坏,我只是懒的跟你装!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1-06-14
Re:回 12楼(老虎常打盹) 的帖子
引用第14楼不是女人于2011-06-12 12:03发表的 回 12楼(老虎常打盹) 的帖子 : 5^36nEoA(  
啥意思?貌似你是女人,但是很爷们? <!~NG3KW[>  
%){)/~e&  
ER<Z!*2  
俺是说,你虽不是女人,但比女人还有感情
[ 此帖被老虎常打盹在2011-06-14 09:22重新编辑 ]
66666666666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1-06-12
我爱的人已经飞走了 3aEO9v,n  
!FbW3p f  
爱我的人她还没来到 RVa{%   
|=sjG f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1-06-12
回 12楼(老虎常打盹) 的帖子
啥意思?貌似你是女人,但是很爷们?
不要说我坏,我只是懒的跟你装!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1-06-12
回 11楼(十七) 的帖子
我没说相信啊...大哥...
不要说我坏,我只是懒的跟你装!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1-06-12
不是女人,很女人。
66666666666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1-06-12
电视里是傻子,相信电视的也是傻子。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1-06-12
人生还是只有一次方的好。。。。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