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385阅读
  • 16回复

[[原 创]]什么时候...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1-06-10
什么时候 (|u31[  
:&yDqoQKJ  
能像电视里的傻子一样 NQLiWz-q  
b{&FuvQg2  
专心致志的爱一次? u$\a3yi  
'3;v] L?G  
义无反顾的爱一次? "JT;gaEm  
2 ZG@!Y|  
n?QZFeI`  
<Ar$v'W=F{  
我爱的那个你 FpVV4D  
&u8z5pls8  
不要像电视里的女人那样完美 p FO^/P'  
OJ,m1{9$}  
因为 ]~jN^"o_B  
h?j_Ry  
那样的你 )bD nbO$s_  
`X -<$x  
不会爱上这样的我 8MF2K6  
I3)Zr+  
现在 8cdsToF(e.  
:.&{Z"  
我学会了包容 xPC"c*  
L *Y|ey  
读懂了珍惜 U Cb02h  
U[||~FW'  
知道了错过的痛 m#H_*L0  
$0qMQ% P  
明白了失去的苦 T V:<T R  
=NDOS{($  
可惜的是 j _ ;fWBD:  
pP.'wSj  
我现在都懂了 z<n-Gzwk  
DW2>&|  
但是 tXq)nfGe{  
Mv|!2 [:  
却不知道那个“你”在哪 !OE*z $\  
3 ^}A %-bS  
也不知道“你”会不会爱上我 IXq(jhm8bL  
fx?$9(r,  
所以 CqoG.1jJS  
(bm;*2  
我感叹... G{lcYP O  
)[&zCq Dc  
什么时候 N|d D!  
RKuqx:U  
能像电视里的傻子一样 $p$dKH  
Qv{,wytyO  
遇到那沁人心脾的 ;j'Daupt;=  
>*qQ+_  
那份情... M_1;$fWq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不要说我坏,我只是懒的跟你装!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1-06-14
Re:回 12楼(老虎常打盹) 的帖子
引用第14楼不是女人于2011-06-12 12:03发表的 回 12楼(老虎常打盹) 的帖子 : E^V |  
啥意思?貌似你是女人,但是很爷们? wij,N(,H  
m $dV<  
Q!'qC*Gyfn  
俺是说,你虽不是女人,但比女人还有感情
[ 此帖被老虎常打盹在2011-06-14 09:22重新编辑 ]
66666666666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1-06-12
我爱的人已经飞走了 v;2CU  
)b4$A:  
爱我的人她还没来到 LBlN2)\@  
\=e8%.#@J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1-06-12
回 12楼(老虎常打盹) 的帖子
啥意思?貌似你是女人,但是很爷们?
不要说我坏,我只是懒的跟你装!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1-06-12
回 11楼(十七) 的帖子
我没说相信啊...大哥...
不要说我坏,我只是懒的跟你装!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1-06-12
不是女人,很女人。
66666666666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1-06-12
电视里是傻子,相信电视的也是傻子。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1-06-12
人生还是只有一次方的好。。。。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