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372阅读
  • 16回复

[[原 创]]什么时候...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1-06-10
什么时候 . 4RU'9M  
#+_=(J  
能像电视里的傻子一样 <w*WL_P  
0S>L0qp  
专心致志的爱一次? }BT0dKx  
XPdqE`w=$p  
义无反顾的爱一次? 0/|Ax-dK  
r7V !M1  
l44QB8 9  
-{Ar5) ?='  
我爱的那个你 6A =k;do  
/%7&De6Xg  
不要像电视里的女人那样完美 N<4 nb  
o[eZ"}~  
因为 Dpu?JF]  
9^H.[t  
那样的你 9 8 NFJ  
h,&{m*q&  
不会爱上这样的我 ADOA&r[  
4Ng:7C2  
现在 A2L"&dl  
*PFQ  
我学会了包容 ?5B?P:=kl  
%zY5'$v `  
读懂了珍惜 <VstnJo`Z  
M~`^deU1  
知道了错过的痛 fD\Fq'29{  
K% snE7X?)  
明白了失去的苦 J[uH@3v  
 LDU4 D  
可惜的是 #/H2p`5  
bFL2NH5  
我现在都懂了 ~;]zEq-hG  
S?JGg.)  
但是 TUwX4X6m  
vN_ 8qzWk  
却不知道那个“你”在哪 N8kNi4$mp=  
*fj]L?,  
也不知道“你”会不会爱上我 V'dw=W17V  
60ciI ,_`  
所以 x%ccNP0  
Hq gg*4#  
我感叹... NLx TiyQy  
y<nPZ<h  
什么时候 {"$ [MYi:  
uJ0'`Q?6R9  
能像电视里的傻子一样 CGK ]i. N  
h:G>w`X  
遇到那沁人心脾的 4,R"(ej  
>L "+8N6  
那份情... *CQZ6&^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不要说我坏,我只是懒的跟你装!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1-06-10
由感而发吗?。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1-06-10
又中毒一个 Q_iN/F  
m 0h,!  
66666666666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1-06-10
回 1楼(人鬼情未了了) 的帖子
我自己也不知道,只是忽然很想写点东西而已...最近刚看了《家的N次方》
不要说我坏,我只是懒的跟你装!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1-06-10
回 2楼(老虎常打盹) 的帖子
请问,中什么毒?
不要说我坏,我只是懒的跟你装!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1-06-10
回 3楼(不是女人) 的帖子
我也刚看完了。这电视剧不错。不过结局有点。。。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1-06-11
我没看过啊!呵呵…
自从发现回帖扣辛币,俺就沉默了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1-06-11
回 5楼(人鬼情未了了) 的帖子
结局有点悲催...呵呵
不要说我坏,我只是懒的跟你装!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