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349阅读
  • 16回复

[[原 创]]什么时候...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1-06-10
什么时候 q88;{?T1  
}ofx?s}  
能像电视里的傻子一样 '%y5Dh  
Z0#&D&2sV  
专心致志的爱一次? eb#p-=^KP  
nC2e^=^  
义无反顾的爱一次? +u\kTn  
&&$,BFY4  
8 LH\a.>  
o7=#ye&P  
我爱的那个你 )Lb?ZXT3  
aTU[H~dTU  
不要像电视里的女人那样完美 2vh@KnNU  
R?L? 6~/q  
因为 "f|xIK`c  
7+;$_,Xo<  
那样的你 wpI_yp   
 f jP(r+[  
不会爱上这样的我 D8*t zu-  
Y~"5HP|  
现在 K2 b\9}  
c[<>e#s+;  
我学会了包容 Uuq*;L  
8o%g2 P9.  
读懂了珍惜 n3 B#M}R  
rGIf/=G^r  
知道了错过的痛 CD:$22*]  
$z48~nu@ j  
明白了失去的苦 v{c,>]@  
TkyP_*  
可惜的是 3[;f O_R  
XS oHh-  
我现在都懂了 ScCA8JgY  
4Mck/i2  
但是 u|{(m_"H  
t$zeB OI)  
却不知道那个“你”在哪 CEHtr90P  
c%x9.s<+1  
也不知道“你”会不会爱上我 B+r$_L&I  
1];OGJuJ2  
所以 Ehw2o-s^  
/(jG9RM  
我感叹... !LAC_ b  
6i`Y]\X~#  
什么时候 A-*y[/  
> S c/E}3  
能像电视里的傻子一样 2PTAIm Rq  
"%E<%g  
遇到那沁人心脾的 ##r9/`A  
tQ7:4._  
那份情... }|u>b!7_.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不要说我坏,我只是懒的跟你装!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1-06-10
由感而发吗?。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1-06-10
又中毒一个 Zx Ak  
_ [h!r;DsG  
66666666666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1-06-10
回 1楼(人鬼情未了了) 的帖子
我自己也不知道,只是忽然很想写点东西而已...最近刚看了《家的N次方》
不要说我坏,我只是懒的跟你装!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1-06-10
回 2楼(老虎常打盹) 的帖子
请问,中什么毒?
不要说我坏,我只是懒的跟你装!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1-06-10
回 3楼(不是女人) 的帖子
我也刚看完了。这电视剧不错。不过结局有点。。。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1-06-11
我没看过啊!呵呵…
自从发现回帖扣辛币,俺就沉默了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1-06-11
回 5楼(人鬼情未了了) 的帖子
结局有点悲催...呵呵
不要说我坏,我只是懒的跟你装!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