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国后遇到的危险事 =2Vs))>Y
:? uUh
我刚溜狗回来,走在回家的路上,突然间听到前面十字路口一声巨响,一辆(五凌之光)小型货车 g=ehAg
$] ])FM"b
撞后侧翻在地,车上的货倾倒四处,场面是一片狼籍! 1gK<dg
rC !!X
要说道路条件不好吗,那边是8个车道的路,一流的交通指示灯,指示非常清晰,路面非常好,说是拥挤吗,时间是早上7.24分,也不见有很多人(况且是周末). RN,5>.w
@=i-*U
于是,我只能判断是司机的素质问题.! 8>R 75dw
N@qP}/}8
1987年在国外学了驾车,取得了驾照,也开了几年车,回国后也在开,从中发现国内的交通事故 gKPqWh
X667*L^
之所以会频频发生,主要的原因还是司机的个人素质问题! uUhqj.::<Y
Q:L^DZkGV
在这里可以很坦诚的告诉朋友,不是国内的道路条件不好,不如国外,!在欧洲(意大利,希腊,英国, 6[.#B!;9
9F~e^v]zp
匈牙利,保加利亚,及西亚的土耳奇等国)他们的道路条件比我们还差,有的差很多! f$7Xh~
0iKSUwps
可是为什么类似基本的事故就少呢?因为国外的每一位司机,他们在驾车的过程中,(除了守法外) #|92+
"+0Yhr ?
首先想到的是他人!从不会只考虑到自己要先方便!(我非常赞赏)总是自觉的检查自己这样开车 k4n4BL
2OA0rH"v
有没有影响到他人,会不会给人造成不便等等.回头再看看我们的司机,(有关系的,就敢闯红灯! CBkI!
In2
cWp5' e]A
在快车道上走的比乌龟还慢的,打着电话,聊天的悠闲车,还有农马车,等等!,好象那条路就是自家的一样,真不可思议!) cj[a^ ZH
W;Pdbf"
当今,中国的国力,在世界的地位,影响等都在不断的增强,中国人聪明,勤劳,这些基本素质的应有,和具备,应该是没问题吧! EN,PI~~F
3VI[*b
我认为作为一名机动车司机,开车技术可以在实践中不断的总结,积累,提高,但是,司机的基本素质的提高是最为重要的! c >O>|*I
S['rfD>9
kdgU1T@y.
B|\JGnN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