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202阅读
  • 8回复

回国后遇到的危险事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1-06-02
回国后遇到的危险事 r}k2n s9  
\9Nd"E[B  
 我刚溜狗回来,走在回家的路上,突然间听到前面十字路口一声巨响,一辆(五凌之光)小型货车 -#Xo^-&  
,B|~V 3)(  
  撞后侧翻在地,车上的货倾倒四处,场面是一片狼籍! pR6mS fer  
7x8/Vz@\  
  要说道路条件不好吗,那边是8个车道的路,一流的交通指示灯,指示非常清晰,路面非常好,说是拥挤吗,时间是早上7.24分,也不见有很多人(况且是周末). 9 ?"]dEM  
&NbhQY`k  
  于是,我只能判断是司机的素质问题.! " `rkp=  
 GSzb  
  1987年在国外学了驾车,取得了驾照,也开了几年车,回国后也在开,从中发现国内的交通事故 G'b*.\=  
7: 7i}`O  
  之所以会频频发生,主要的原因还是司机的个人素质问题! }F3}-5! [  
bup)cX^  
  在这里可以很坦诚的告诉朋友,不是国内的道路条件不好,不如国外,!在欧洲(意大利,希腊,英国, ciRn"X =l  
m\QUt ;  
  匈牙利,保加利亚,及西亚的土耳奇等国)他们的道路条件比我们还差,有的差很多! KQ0Zy  
rro92(y  
  可是为什么类似基本的事故就少呢?因为国外的每一位司机,他们在驾车的过程中,(除了守法外) !#l>+9  
S?pWxHR]  
  首先想到的是他人!从不会只考虑到自己要先方便!(我非常赞赏)总是自觉的检查自己这样开车 AD_RU_a9  
olc7&R  
  有没有影响到他人,会不会给人造成不便等等.回头再看看我们的司机,(有关系的,就敢闯红灯! r;}%} /IX  
0mcZe5RS  
  在快车道上走的比乌龟还慢的,打着电话,聊天的悠闲车,还有农马车,等等!,好象那条路就是自家的一样,真不可思议!) LIfQh  
/NvHM$5O%  
  当今,中国的国力,在世界的地位,影响等都在不断的增强,中国人聪明,勤劳,这些基本素质的应有,和具备,应该是没问题吧! Ne7HPSWiOP  
X|!Vt O  
  我认为作为一名机动车司机,开车技术可以在实践中不断的总结,积累,提高,但是,司机的基本素质的提高是最为重要的! =7{n 2  
Pn:L=*  
WGwpryaya  
3^m0 k E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1-06-03
心若改變,你的態度跟著改變
態度改變,你的習慣跟著改變
習慣改變,你的性格跟著改變
性格改變,你的人生跟著改變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1-06-03
那你在外国呆着呗,回来干嘛? 0j\} @  
听你说那么多欧洲国家想必你去过,你大概不是富翁就是领导,要么就是文化人,国情不一样,你也要好好想想在说吧。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1-06-02
驾车的时候出车祸,出来一看没死再补8刀的,是共军的官二代。
[ 此帖被sss123在2011-06-02 22:36重新编辑 ]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1-06-02
引用第4楼xingshuguang于2011-06-02 21:23发表的  : i;l0)q  
驾车看红灯绿灯,哦,那是美国人,驾车的时候碰见动物过马路,让行,哦那是英国人,驾车的时候出车祸,出来抢救对方的,哦,那反正不是中国人。TNND,道德滑坡非常厉害。最后一句是温家宝说的。 +,q#'wSQG  
s#BSZP  
驾车的时候出车祸,出来一看没死再补2刀的,哦,就中国有这样的人。
66666666666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1-06-02
司机的道德素质及驾驶水平都有待提高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1-06-02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1-06-02
UC头条、大鱼号“辛集越战老兵”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