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国后遇到的危险事 GW8C
aTf~
'$6PTa
我刚溜狗回来,走在回家的路上,突然间听到前面十字路口一声巨响,一辆(五凌之光)小型货车 q5?{1
w5(yCyNp~
撞后侧翻在地,车上的货倾倒四处,场面是一片狼籍! Qi^;1&
QTE:K?
要说道路条件不好吗,那边是8个车道的路,一流的交通指示灯,指示非常清晰,路面非常好,说是拥挤吗,时间是早上7.24分,也不见有很多人(况且是周末). NWaO_sm
I^:F)a:
于是,我只能判断是司机的素质问题.! Z'ao[CG
bRsc-Fz6
1987年在国外学了驾车,取得了驾照,也开了几年车,回国后也在开,从中发现国内的交通事故 7_%2xewV|
p[ Hr39o
之所以会频频发生,主要的原因还是司机的个人素质问题! LD_M 3
P
Fv@
tD4I>
在这里可以很坦诚的告诉朋友,不是国内的道路条件不好,不如国外,!在欧洲(意大利,希腊,英国, /a
o<A\KR
U{HML|
匈牙利,保加利亚,及西亚的土耳奇等国)他们的道路条件比我们还差,有的差很多! ,Z5Fea
xW0Z'==
可是为什么类似基本的事故就少呢?因为国外的每一位司机,他们在驾车的过程中,(除了守法外) cd&B?\I
3.FR C
首先想到的是他人!从不会只考虑到自己要先方便!(我非常赞赏)总是自觉的检查自己这样开车
Fs)
u#3)p
有没有影响到他人,会不会给人造成不便等等.回头再看看我们的司机,(有关系的,就敢闯红灯! qRl/Sl#F
Gnv!]c&S>l
在快车道上走的比乌龟还慢的,打着电话,聊天的悠闲车,还有农马车,等等!,好象那条路就是自家的一样,真不可思议!) q)k{W>O
Q1]Wo9j
当今,中国的国力,在世界的地位,影响等都在不断的增强,中国人聪明,勤劳,这些基本素质的应有,和具备,应该是没问题吧! OfJd/D
*{nunb>WO
我认为作为一名机动车司机,开车技术可以在实践中不断的总结,积累,提高,但是,司机的基本素质的提高是最为重要的! jzMg'z/@J
O4!9
{
\HD-vINV;
xEC2@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