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203阅读
  • 8回复

回国后遇到的危险事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1-06-02
回国后遇到的危险事 GW8C aTf~  
'$6PTa  
 我刚溜狗回来,走在回家的路上,突然间听到前面十字路口一声巨响,一辆(五凌之光)小型货车 q5?{ 1  
w5(yCyNp~  
  撞后侧翻在地,车上的货倾倒四处,场面是一片狼籍! Q i^;1&  
QTE:K?  
  要说道路条件不好吗,那边是8个车道的路,一流的交通指示灯,指示非常清晰,路面非常好,说是拥挤吗,时间是早上7.24分,也不见有很多人(况且是周末). NWaO_sm  
I^:F)a:  
  于是,我只能判断是司机的素质问题.! Z'ao[CG  
bRsc-Fz6  
  1987年在国外学了驾车,取得了驾照,也开了几年车,回国后也在开,从中发现国内的交通事故 7_%2xewV|  
 p[Hr39o  
  之所以会频频发生,主要的原因还是司机的个人素质问题! LD_M 3 P  
Fv@ tD4I>  
  在这里可以很坦诚的告诉朋友,不是国内的道路条件不好,不如国外,!在欧洲(意大利,希腊,英国, /a o<A\KR  
U{HML|  
  匈牙利,保加利亚,及西亚的土耳奇等国)他们的道路条件比我们还差,有的差很多! ,Z5Fea  
xW0Z'==  
  可是为什么类似基本的事故就少呢?因为国外的每一位司机,他们在驾车的过程中,(除了守法外) cd&B?\I  
3.FR C  
  首先想到的是他人!从不会只考虑到自己要先方便!(我非常赞赏)总是自觉的检查自己这样开车  Fs)  
u# 3)p  
  有没有影响到他人,会不会给人造成不便等等.回头再看看我们的司机,(有关系的,就敢闯红灯! qRl/Sl#F  
Gnv!]c&S>l  
  在快车道上走的比乌龟还慢的,打着电话,聊天的悠闲车,还有农马车,等等!,好象那条路就是自家的一样,真不可思议!) q)k{W>O  
Q1]Wo9j  
  当今,中国的国力,在世界的地位,影响等都在不断的增强,中国人聪明,勤劳,这些基本素质的应有,和具备,应该是没问题吧! OfJd/D  
*{nunb>WO  
  我认为作为一名机动车司机,开车技术可以在实践中不断的总结,积累,提高,但是,司机的基本素质的提高是最为重要的! jzMg'z/@J  
O4!9 {  
\HD-vINV;  
xEC 2@J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1-06-02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1-06-02
UC头条、大鱼号“辛集越战老兵”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1-06-02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1-06-02
司机的道德素质及驾驶水平都有待提高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1-06-02
引用第4楼xingshuguang于2011-06-02 21:23发表的  : 8+@1wks  
驾车看红灯绿灯,哦,那是美国人,驾车的时候碰见动物过马路,让行,哦那是英国人,驾车的时候出车祸,出来抢救对方的,哦,那反正不是中国人。TNND,道德滑坡非常厉害。最后一句是温家宝说的。 *+4>iL*:  
VuYWb)@  
驾车的时候出车祸,出来一看没死再补2刀的,哦,就中国有这样的人。
66666666666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1-06-02
驾车的时候出车祸,出来一看没死再补8刀的,是共军的官二代。
[ 此帖被sss123在2011-06-02 22:36重新编辑 ]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1-06-03
那你在外国呆着呗,回来干嘛? d6Q :{!Sd"  
听你说那么多欧洲国家想必你去过,你大概不是富翁就是领导,要么就是文化人,国情不一样,你也要好好想想在说吧。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