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大家仔细看完再说 别看不了几次字 就来个工资挣的不少啊 一个月挣这么几百还挣的不少 1G`Pmh@ 你们上班比这还少?
~)M~EX&pK }Ou}+^Bc :[d9tm 我就一村里的小电工 就算是工资不高吧 也不能整天拿我们涮着玩啊 给大家看看我这俩月的工资清单、
+ LJ73
! 11年05月02日10:02您的账户薪额361.65元 余额3933.65元
/G`]=@~ 11年05月02日10:05您的账户薪额763.86元 余额4697.51元
u)Whr@m 11年05月02日10:23您的账户冲额0.00 元 余额4335.86元
ZWm6eD 11年05月02日10:35您的账户冲额0.00 元 余额3572.00元
8H`[*|{' 11年05月02日11:16您的账户薪额361.65元 余额3933.65元
Y}KNKO; 11年05月02日11:28您的账户薪额497.00元 余额4430.65元
]hV*r@d `kSZX:=}; 以上是4月份的工资看着发了这么多次 其实只有(前两次的发了 过一会又扣回去了) 最后两次 361.65+497.00=858.65元 &
BSn? 11年05月28日11:09您的账户薪额361.79元 余额4791.44元
`XDl_E+>l 11年05月28日11:10您的账户薪额896.40元 余额5687.84元
iH'p>s5L 11年05月29日11::14您的账户冲额0.00 元 余额4791.44元
M869MDo hgE71H\s 这是5月份工资 也看着挺多 其实就有361.79元 前边发了1000多 第二天又扣了896元 *qpSXmOz 手机上就只有这俩月的清单了 5月2号发的是4月份的工资
w&.aQGR# 一条一条的短信 这是在搞什么? 别说发错了 总不能三天两头的这样吧 已经好几次这样发工资了
M )(DZ} Gav$HLx 刚开始来两条短信 自己算算 工资还不低 过一会又来两条 把钱全扣回去;然后再发两条 这两头钱就又少好几百块,看了就生气。好歹一条短信扣2块钱信息费呢
oxtay7fx 后来问了问别人 也都这样 太不沾了
h;'~,xA [ 此帖被zyy1039在2011-05-30 11:36重新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