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大家仔细看完再说 别看不了几次字 就来个工资挣的不少啊 一个月挣这么几百还挣的不少 "C=HBJdYB5 你们上班比这还少?
yN~=3b> \{G6!dV|S % 9BC%w]y 我就一村里的小电工 就算是工资不高吧 也不能整天拿我们涮着玩啊 给大家看看我这俩月的工资清单、
SNff 11年05月02日10:02您的账户薪额361.65元 余额3933.65元
C-_u; NEu 11年05月02日10:05您的账户薪额763.86元 余额4697.51元
O(/K@e 11年05月02日10:23您的账户冲额0.00 元 余额4335.86元
#B'WT{B$/~ 11年05月02日10:35您的账户冲额0.00 元 余额3572.00元
1WcT>_$ 11年05月02日11:16您的账户薪额361.65元 余额3933.65元
~AK!_EOs` 11年05月02日11:28您的账户薪额497.00元 余额4430.65元
J~<:yBup} ;'tsdsu} 以上是4月份的工资看着发了这么多次 其实只有(前两次的发了 过一会又扣回去了) 最后两次 361.65+497.00=858.65元 X~G"TT$) 11年05月28日11:09您的账户薪额361.79元 余额4791.44元
>g93Bj* 11年05月28日11:10您的账户薪额896.40元 余额5687.84元
x`%;Q@G 11年05月29日11::14您的账户冲额0.00 元 余额4791.44元
)J (ekfM tq@<8? 这是5月份工资 也看着挺多 其实就有361.79元 前边发了1000多 第二天又扣了896元 Aid{PGDk 手机上就只有这俩月的清单了 5月2号发的是4月份的工资
7"*-
>mg 一条一条的短信 这是在搞什么? 别说发错了 总不能三天两头的这样吧 已经好几次这样发工资了
,i*^fpF`F" pq-zy6^ 刚开始来两条短信 自己算算 工资还不低 过一会又来两条 把钱全扣回去;然后再发两条 这两头钱就又少好几百块,看了就生气。好歹一条短信扣2块钱信息费呢
vn0XXuquzC 后来问了问别人 也都这样 太不沾了
K(6=) [ 此帖被zyy1039在2011-05-30 11:36重新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