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45184阅读
  • 443回复

辛集的哪个饭店有特色!!!大家谈谈~~~~~~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424楼 发表于: 2007-03-21
春节的时候和一个朋友去永昌路的一家老北京什么火锅,感觉味道很不错

只看该作者 425楼 发表于: 2007-03-21
引用第431楼郑和2007-02-07 22:44发表的: wF uh6!J  
奥森的海鲜 还可以 S0+zq<  
其实你们想吃 我给你介绍 1去石家庄植物园饭店 很好的 环境 I5L7BTe  
2湘君府的鱼头 我都常去的 不错
`0^i #  
楼主是问辛集的饭店,你怎么回答石家庄呀!

只看该作者 426楼 发表于: 2007-03-22
小肥牛最不错 吃过几次 人还不少
爱一个人就要用心去呵护,体贴,一直到永远
只看该作者 427楼 发表于: 2007-03-22
文字文字河北一集东一街北头"万成饭店"真是不错 炒饼贼好吃  堪称辛集一绝
只看该作者 428楼 发表于: 2007-03-23
引用第188楼一切如风2006-05-30 21:53发表的:
要说串大还是世纪中学对面新发地的大,好吃!去晚了没位子呦! [表情]
PAwg&._K  
Q) BoWd  
xD# I&.  
哈哈,同意。和朋友们去过几次感觉很好。

只看该作者 429楼 发表于: 2007-03-25
今天就是在那吃的,总觉得没有小穿的好吃,咬不烂。。。。。。 FRt/{(jro  
看来该用蓝天六必治了。。。。。

只看该作者 430楼 发表于: 2007-03-25
朝阳路近水楼饭店的饺子,炒饼最好吃。面条也是真正手擀的。菜也不错。

只看该作者 431楼 发表于: 2007-03-25
朝阳路近水楼饭店的饺子,炒饼最好吃。面条也是真正手擀的。菜也不错。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