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45190阅读
  • 443回复

辛集的哪个饭店有特色!!!大家谈谈~~~~~~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416楼 发表于: 2007-02-07
奥森的海鲜 还可以 /unOZVr(  
其实你们想吃 我给你介绍 1去石家庄植物园饭店 很好的 环境 y H+CyL\  
2湘君府的鱼头 我都常去的 不错

只看该作者 417楼 发表于: 2007-02-08
楼主什么模样?该不是相片模样吧,哈哈
只看该作者 418楼 发表于: 2007-02-08
引用第431楼郑和2007-02-07 22:44发表的: =x^I 5Pn  
奥森的海鲜 还可以 6*LU+U=`  
其实你们想吃 我给你介绍 1去石家庄植物园饭店 很好的 环境 * e 8V4P  
2湘君府的鱼头 我都常去的 不错
M,#t7~t  
常下西洋的人就是喜欢海味。
只看该作者 419楼 发表于: 2007-02-08
这个帖子不错,给你们顶上去,过年了,我们要少吃,吃精,吃好
只看该作者 420楼 发表于: 2007-02-09
骨头馆不干净,朝阳路上的涮羊肉,是老鼠肉,老酒农家院很破.你看你去的那些地方
只看该作者 421楼 发表于: 2007-02-14
东都的涮羊肉正宗

只看该作者 422楼 发表于: 2007-03-21
有嘴谗了,那有好地方呀???????

只看该作者 423楼 发表于: 2007-03-21
记得在一中时,校门口有个刀削面,好像是兄妹两开的(也可能是夫妻),那的刀削面贼好吃,五六年了,从来没再吃过那么好吃的刀削面了!~~~~~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