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45174阅读
  • 443回复

辛集的哪个饭店有特色!!!大家谈谈~~~~~~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6-03-27
辛集的哪些饭店有特色呀~~~哪的菜好吃呀!!!大家快点讨论讨论,为以后喝酒有地,不跑冤枉路了!!!!!!! ?z=\Ye5x  
  希望大家踊跃支持此贴!!!!!!!!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443楼 发表于: 2009-12-13
怎么没了啊
只看该作者 442楼 发表于: 2007-12-11
引用第266楼向天使祈祷于2006-08-13 09:24发表的  : r{[OJc!  
张古庄道口的那个永春饭店的驴肉不错呀。。。。。。。。
oT&m4I  
什么玩意呀,贵的要死,太坑人了,他想把盖楼的钱一个月就挣出来呢。
只看该作者 441楼 发表于: 2007-12-10
我经常去的育红街110西的358圆!!(如意小吃)也行!!挺实惠的也
只看该作者 440楼 发表于: 2007-12-10
回 59楼(向天使祈祷) 的帖子
看吧!!有涮也有鲇鱼锅!!挺实惠!!

只看该作者 439楼 发表于: 2007-12-10
有位不知天高地厚的人说什么常去东明吃饭,正常,你爱去哪去哪,怎么到了后头又蹦出来一句,说你们老百姓还有这么多好吃的地方,你爹妈是老百姓养的吗,你是老百姓养的吗,如果不是那你是什么,你以为你是什么,真他妈不要脸,辛集还有你这样的人。      
只看该作者 438楼 发表于: 2007-12-10
东石羊肉串人挺多的,也实惠。
只看该作者 437楼 发表于: 2007-12-10
引用第431楼郑和于2007-02-07 22:44发表的  : pJ^NA2  
奥森的海鲜 还可以 }iww:H-1  
其实你们想吃 我给你介绍 1去石家庄植物园饭店 很好的 环境 74J@F2g}?  
2湘君府的鱼头  我都常去的 不错
%1}6q`:w  
                吃鱼头哪还用去湘君府呀,朝阳路上的锦绣湘菜馆做的鱼头就相当好,我同事开的,味道那个美呀,有时间去尝尝,还有鱼杂火锅呀,带皮牛肉呀什么的/去尝尝.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