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5704阅读
  • 26回复

[[求 助]]鞋又坏了,不知道咱辛集哪的鞋好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6-03-24
好象我穿鞋就是废 ?}KRAtJ8  
也可能是我买一双鞋就摁着一双穿到破为止, a<<4gXx  
e_=K0fFz  
最多5个月就得坏 VvyRZMR  
4/b.;$  
以前都是去恒信那买 :*}Q/]N  
,W}:vdC  
= x8[%+  
不知道哪的些还好??? `j>5W<5q\  
61S;M8tNv  
质量要好,还不要太贵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http://benben2020.blog.163.com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6-03-24
一直感觉远征的不错!至少不是假的!?呵呵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6-03-24
引用第1楼猫哥哥2006-03-24 08:55发表的“”: Tvx1+0Z%z  
一直感觉远征的不错!至少不是假的!?呵呵
<8:h%%$?  
izl6L  
v6*0@/L M  
哦,还没去那看过,明天去那转转
http://benben2020.blog.163.com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6-03-24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06-03-24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6-03-24
引用第4楼秋涵2006-03-24 09:19发表的“”: ng%[yY  
龙泉街道口有修鞋哩。
hZJ~zx~  
^%7(  
A*OqUq/H`;  
那一修就穿着不舒服了
http://benben2020.blog.163.com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6-03-24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6-03-24
引用第6楼秋涵2006-03-24 09:32发表的“”: :TTq   
新三年,旧三年,缝缝补补又三年。
1X)# iY  
http://benben2020.blog.163.com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