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有首歌中这样唱的嘛: K_
lVISBQ
小村故事多 /B5-Fx7j3
充满喜和乐 }gkM^*$:%
若是你到小村来 xr7+$:>a
收获特别多…… `)qVF,Z}
<" @zn
咱们惊堂木一拍,闲言少叙,开讲: h(qQsxIOhS
\}~s2Y5j
pDQ}*
Y-'78BJk
yQ3OL#
嘿嘿~~~ p~ .8\bI=
看清了 人家原唱是小城故事多~~ &QG6!`fK}3
写文章不能生搬硬套~~ hoT/KWD,
这样不仅看了会不舒服~~ VdP`a(Yd;
而且还有浑身起鸡皮疙瘩的感觉~~ .))v0
加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