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有首歌中这样唱的嘛: FeincZ!M
小村故事多 mDe+ M{/
充满喜和乐 jtlDS f#
若是你到小村来 &)/H?S;yN
收获特别多…… fNmG`Ke
3w6J V+?
咱们惊堂木一拍,闲言少叙,开讲: J/H#d')c
@/Wty@PU
co(fGp#!
-6*OF.Ag`
r[i~4N=
嘿嘿~~~ 8M5!5Jzv
看清了 人家原唱是小城故事多~~ ph5xW<VNP
写文章不能生搬硬套~~ O=9V X
这样不仅看了会不舒服~~ {jCu9 ]c!
而且还有浑身起鸡皮疙瘩的感觉~~ p>w~T#17
加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