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有首歌中这样唱的嘛: |3H+b,M5
小村故事多 JF~i.+{h
充满喜和乐 7Cgi&
若是你到小村来 |P|B"I<?
收获特别多…… aZfMeW
Bo 35L:r|
咱们惊堂木一拍,闲言少叙,开讲: )^2eC<t
%fS9F^AK
qd`e:s*%
Oy6fl'FIt
>lI7]hbIs
嘿嘿~~~ n3^(y"q
看清了 人家原唱是小城故事多~~ lj4Fg*/Yn
写文章不能生搬硬套~~ ho]:)!|VY
这样不仅看了会不舒服~~ 5]xuU.w'
而且还有浑身起鸡皮疙瘩的感觉~~ Y\|#Lu>B
加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