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470阅读
  • 24回复

烦恼的午饭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0-09-05
又快到中午饭点了,又发愁了。每天总是为吃什么烦恼。 uczOSd  
连着吃了三四天的功夫包子,再好吃也腻得不行了。 XR3=Y0YDf  
不行一会去买大饼裹上点香肠,再来碗儿豆腐脑。。。。。 z]:{ruvH  
w a7)  
大家中午一般都吃什么,可以贴上来供俺参考一下不?谢谢喽 9x$Kb7'F  
唉~~ 烦 K =nW|^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10-09-16
顿顿小白菜拌疙瘩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10-09-16
社区滴高人都不吃午饭吗?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10-09-15
回 21楼(不是女人) 的帖子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10-09-15
回 20楼(胭脂扣) 的帖子
小心里面有头发丝和可爱的小动物!~
不要说我坏,我只是懒的跟你装!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10-09-15
盒饭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10-09-13
同感,中午又不回家,天天为吃饭发愁。
供应各种型号新能源电动汽车。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10-09-13
回 17楼(雨润2) 的帖子
 吸溜~~~吸溜~~~~~~~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