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473阅读
  • 24回复

烦恼的午饭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0-09-05
早餐要吃好 j`$$BVZ  
午餐要吃饱 .oLV\'HAR  
晚餐要吃少 $)X8'1%6  
不管做得好不好,也得吃啊!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0-09-05
能连着吃三天而不腻歪的才是真正好吃的东西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0-09-05
吃三天不腻那只有黄瓜、萝卜了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0-09-05
摆着。。
&&秋色连波波上寒烟翠&&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0-09-05
家里如有做饭的,做啥就吃啥,自己不动手就能吃上现成饭,还挑个啥? `**{a/3  
如果你是做饭的,尽量变换花样,以满足家庭成员的口味,大家说对不?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0-09-07
今天吃啥?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0-09-07
碧水兰舟细雨斜,
素琴清越绕彩蝶。
悠然弄桨白云际,
醉倚云松夜卧阶.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0-09-07
找朋友吃去。要不随便打个电话,找人拼饭。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