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搞不清楚的是:孩子来这里上初中,初一时班分的好好的,同学们也混的铁铁的,和老师关系也亲亲的了,可为什么初二又重新分班? -!k"*P
2mWW0txil
初二分也就罢了,这马上上初三了,又要分哪门子班呀~!! `c ^2
ZV$qv=X
是因为你们成绩搞不上去着急调整呢,,还是其它什么原因?? }L3k pw
e@F9'z4
作为家长,我们非常着急,也非常非常的不解,人们都知道,换一拨老师,孩子要几个月才能适应他的教学方法,各科老师也需要时间慢慢去了解孩子各方面的情况..... N{ @B@]
m
=
"N4!
可是,可是 *O+G}_}
f)~urGazS
你们为什么非要这样做呢?三中成绩搞不好,和这个有关系吗?
/MO|q
DI"mi1ObE
对孩子的学习有什么好处?????有什么帮助??????/ gyondcF
Rku9? zf^
希望三中的老师或家长来谈谈自己的看法.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