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搞不清楚的是:孩子来这里上初中,初一时班分的好好的,同学们也混的铁铁的,和老师关系也亲亲的了,可为什么初二又重新分班? J|DZi2o
OG$v"Yf~
初二分也就罢了,这马上上初三了,又要分哪门子班呀~!! V>,=%r4f
h.F=Fhx/1
是因为你们成绩搞不上去着急调整呢,,还是其它什么原因?? 'P" i9j
k4hk*
0Jq
作为家长,我们非常着急,也非常非常的不解,人们都知道,换一拨老师,孩子要几个月才能适应他的教学方法,各科老师也需要时间慢慢去了解孩子各方面的情况..... g}W|q"l?i
+xU( {/
可是,可是 ;b~\[
l"1D'Hk
你们为什么非要这样做呢?三中成绩搞不好,和这个有关系吗? (_<,Oj#*S
^3S&LC
1;|
对孩子的学习有什么好处?????有什么帮助??????/ W]7/
e
V $w
lOMp
希望三中的老师或家长来谈谈自己的看法.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