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搞不清楚的是:孩子来这里上初中,初一时班分的好好的,同学们也混的铁铁的,和老师关系也亲亲的了,可为什么初二又重新分班? 3Zdkf]Gh
I9ubV
cV8
初二分也就罢了,这马上上初三了,又要分哪门子班呀~!! 8@Xq ,J
WU{G_Fqaz
是因为你们成绩搞不上去着急调整呢,,还是其它什么原因?? E@R7b(:*
$~50M5&K#
作为家长,我们非常着急,也非常非常的不解,人们都知道,换一拨老师,孩子要几个月才能适应他的教学方法,各科老师也需要时间慢慢去了解孩子各方面的情况..... -GCGxC2u
Oh~JyrZy
可是,可是 >&e|ins^N
bKmR
&
你们为什么非要这样做呢?三中成绩搞不好,和这个有关系吗? W:b8m Xx
`pm6Ts{,
对孩子的学习有什么好处?????有什么帮助??????/ <;+&`R
A%oHx|PD
希望三中的老师或家长来谈谈自己的看法.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