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8RAeJ~e
`f+8WPJPZ
我想我们应该大力学习宣传孔孟之道中的孝心~~~ %Sn 6*\z
n<:d%&^n
从娃娃学起~~~ `SjD/vNE
'95E;RV&
牢牢的记在每个人的心里~~~ [b.'3a++
[Hj'nA^
从日常生活中关爱 孝敬自己的长辈~~~ >I&
jurU#
9V;$v
而不是过年的时候你实实在在 恭恭敬敬 规规矩矩 尊尊敬敬的磕个头就算孝顺了~~~ e$EF% cKH
uUz`= 4%A
平时不孝顺~~~ 'n[+r}3
%Lp7@
就是过年的时候磕一百个 一千个头也没有人说你孝顺~~~ sk
?'^6Xh
_ML~c&9jv
平时孝顺的人呢~~~ ~$4.Mf,u
nh eU~jb
过年磕头也不过锦上添花而已~~~ }utNZhJ
,B %fjcn
对你的孝敬能添多大分量呢~~~ T1QsW<*j
l^!A
你的长辈在乎你孝顺呢还是在乎你过年的这个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