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过得真快,一转眼儿子已经六个多月了 1}i&HIr!b
bbE bf !E
一直没有生过病,前几天感冒,发烧,还腹泻,可是把我们心疼坏了 =) mXCA^
D{Hh#x8Y
养儿方知父母恩,可怜天下父母心啊 UY?i E=
</K%i;l
从儿子病好了,感觉生活还是美好的。 Dq0-Kf,^
j;1~=j])
记录一下最近的生活(还算惬意的生活): bd@*vu}?}
[]GthF
七点左右起床,在床上跟儿子玩到八点(抽着空洗脸刷牙) %s~NQ;Y
ckH$E%j
八点起来婆婆已经做好饭,吃完饭跟儿子玩到九点 N1D6D$s 0
KK&<Vw|O\
九点儿子开始睡觉,我跟婆婆开始收拾屋子(屋子天天收拾,还是这么乱) U:s}/to
))%@@l[
十点差不多收拾干净了,儿子就快醒了 D[?k ,*
*#9VC)Q
一直到十二点,都在带孩子 Vy?R/
Uu
|@T5$Xg]5
十二点多开始吃午饭(一般中午就是婆婆,小叔子,我,我们三个人,老公在外面随便吃点,很是辛苦呀) ccHLL6F{
]+^;vc 1r
带孩子到一点多,儿子就该睡了,他睡我睡婆婆也睡,这会是最幸福的,哈哈! H1aV}KD
s_S<gR
睡到三四点钟,儿子接着开始玩 ?Zc/upd:$N
NqQM!B]
六点多,老公下班回来,一家人(婆婆,老公,小叔子,我)开始吃晚饭 m_{%tU;N
^8o_Iz)r,
目前最有盼头的就是等到八点,一家人一起看《老大的幸福》 A^}i^
2N8rM}?90
每天重复着这样的生活,心情还挺好,谈不上累,因为婆婆人很好,特勤快,小叔子跟我年龄差不多,比较有共同语言,而且说话超级幽默,还能帮着逗会孩子,很是不错。 R@)'Bs
g:G%Ei~sF
只是可怜的老公,每天都要辛苦的工作挣钱养家,现在就是希望儿子赶快长大,我也好赶紧挣钱,为我们的小家奉献一把。[ 此帖被妮妮儿在2010-03-19 22:14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