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过得真快,一转眼儿子已经六个多月了 G8b`>@rZ
[O3)s] |
一直没有生过病,前几天感冒,发烧,还腹泻,可是把我们心疼坏了 [ofZ1hB4
m9$lOk4/
养儿方知父母恩,可怜天下父母心啊 `] Zil8n
bI)%g
从儿子病好了,感觉生活还是美好的。 *!}bU`
lygv#s-T
记录一下最近的生活(还算惬意的生活): !~}@Eoii4
q9$K.=_5
七点左右起床,在床上跟儿子玩到八点(抽着空洗脸刷牙) r{Z4ifSl(
(^)(#CxO
八点起来婆婆已经做好饭,吃完饭跟儿子玩到九点 mr XmM<
u$(XZ;Jg
九点儿子开始睡觉,我跟婆婆开始收拾屋子(屋子天天收拾,还是这么乱) i%r+/D)KvG
j3'SM#X
十点差不多收拾干净了,儿子就快醒了 i6:O9Km
CEI.*Iywu
一直到十二点,都在带孩子 7{OD/*|
MeO2 cy!5q
十二点多开始吃午饭(一般中午就是婆婆,小叔子,我,我们三个人,老公在外面随便吃点,很是辛苦呀) a#/~rNRY
p$XvVzW#<
带孩子到一点多,儿子就该睡了,他睡我睡婆婆也睡,这会是最幸福的,哈哈! )=#zMdK&
0P4g6t}e
睡到三四点钟,儿子接着开始玩 Gnie|[3
N8{
8 a
六点多,老公下班回来,一家人(婆婆,老公,小叔子,我)开始吃晚饭 -JdNA2P
)gxZ &n6
目前最有盼头的就是等到八点,一家人一起看《老大的幸福》 h,i=Y+1
}};AV)}J
每天重复着这样的生活,心情还挺好,谈不上累,因为婆婆人很好,特勤快,小叔子跟我年龄差不多,比较有共同语言,而且说话超级幽默,还能帮着逗会孩子,很是不错。 2)|G%f_lS
R, UYwI
只是可怜的老公,每天都要辛苦的工作挣钱养家,现在就是希望儿子赶快长大,我也好赶紧挣钱,为我们的小家奉献一把。[ 此帖被妮妮儿在2010-03-19 22:14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