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过得真快,一转眼儿子已经六个多月了 % 5m/
~k!j+>yT
一直没有生过病,前几天感冒,发烧,还腹泻,可是把我们心疼坏了 :Pvzl1
`);AW(Q
养儿方知父母恩,可怜天下父母心啊 ruc++@J@
Xnz3p"
从儿子病好了,感觉生活还是美好的。 xAK6pDp
?j40}
B]]d
记录一下最近的生活(还算惬意的生活): lt
^GvWg
>[9J?H
七点左右起床,在床上跟儿子玩到八点(抽着空洗脸刷牙) FoNSM$x
9{(.Il J>
八点起来婆婆已经做好饭,吃完饭跟儿子玩到九点 0O9Ni='Tn
d9B]fi}
九点儿子开始睡觉,我跟婆婆开始收拾屋子(屋子天天收拾,还是这么乱) >OL 3H$F
I/a/)No
十点差不多收拾干净了,儿子就快醒了 /
q<__N
4[.oPK=i
一直到十二点,都在带孩子 &:/h
righH
4[;X{ !
十二点多开始吃午饭(一般中午就是婆婆,小叔子,我,我们三个人,老公在外面随便吃点,很是辛苦呀) x.f]1S7h[
F<L
EQ7T
带孩子到一点多,儿子就该睡了,他睡我睡婆婆也睡,这会是最幸福的,哈哈! fI{E SXU
brW :C?}
睡到三四点钟,儿子接着开始玩 tasIDoo+!J
3?c3<`TW
六点多,老公下班回来,一家人(婆婆,老公,小叔子,我)开始吃晚饭
RZHd9v$
5k`l$mW{
目前最有盼头的就是等到八点,一家人一起看《老大的幸福》 2[Z,J%:0
%6t2ohO"
每天重复着这样的生活,心情还挺好,谈不上累,因为婆婆人很好,特勤快,小叔子跟我年龄差不多,比较有共同语言,而且说话超级幽默,还能帮着逗会孩子,很是不错。 N!ls j
\-
T;L>;E>B
只是可怜的老公,每天都要辛苦的工作挣钱养家,现在就是希望儿子赶快长大,我也好赶紧挣钱,为我们的小家奉献一把。[ 此帖被妮妮儿在2010-03-19 22:14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