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4078阅读
  • 30回复

[[原 创]]晒晒我的幸福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0-03-19
时间过得真快,一转眼儿子已经六个多月了 X4AyX.p  
!*m5F8Qm?A  
一直没有生过病,前几天感冒,发烧,还腹泻,可是把我们心疼坏了 u7\J\r4,+  
jR2 2t`4  
养儿方知父母恩,可怜天下父母心啊 2`>ToWN!  
^ZhG>L*  
从儿子病好了,感觉生活还是美好的。 9{}1r2xW  
GCX G/k?w:  
记录一下最近的生活(还算惬意的生活): wEE\+3b)  
E4W -hq~  
七点左右起床,在床上跟儿子玩到八点(抽着空洗脸刷牙) lB4GU y$  
2FF4W54I  
八点起来婆婆已经做好饭,吃完饭跟儿子玩到九点 TRQF^P3o  
8:>1F,  
九点儿子开始睡觉,我跟婆婆开始收拾屋子(屋子天天收拾,还是这么乱) 0]=i}wL 8  
OjF_ %5  
十点差不多收拾干净了,儿子就快醒了 8x8 uo  
Ib\iT:AJ  
一直到十二点,都在带孩子 V9( @Y  
YN2sd G  
十二点多开始吃午饭(一般中午就是婆婆,小叔子,我,我们三个人,老公在外面随便吃点,很是辛苦呀) v:o({Y 1Aq  
L ugn 3+  
带孩子到一点多,儿子就该睡了,他睡我睡婆婆也睡,这会是最幸福的,哈哈! KgOqbSJ  
Rhz_t@e  
睡到三四点钟,儿子接着开始玩 Mjfx~I27  
W?aI|U1  
六点多,老公下班回来,一家人(婆婆,老公,小叔子,我)开始吃晚饭 ~Ro9u p  
RGg(%.  
目前最有盼头的就是等到八点,一家人一起看《老大的幸福》 s3O} 6  
n'01Hh`0  
每天重复着这样的生活,心情还挺好,谈不上累,因为婆婆人很好,特勤快,小叔子跟我年龄差不多,比较有共同语言,而且说话超级幽默,还能帮着逗会孩子,很是不错。 ,M6 Sy]Aj  
oA7;.:3  
只是可怜的老公,每天都要辛苦的工作挣钱养家,现在就是希望儿子赶快长大,我也好赶紧挣钱,为我们的小家奉献一把。
[ 此帖被妮妮儿在2010-03-19 22:14重新编辑 ]
1条评分
厚道 鲜花  你很幸福 2010-03-19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平淡的过着我幸福的日子!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0-03-19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0-03-19
幸福的一家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0-03-19
羡慕偶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0-03-20
家和万事兴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0-03-21
  
&&秋色连波波上寒烟翠&&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0-03-21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0-03-21
看似平淡,其实是福;知足常乐。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