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过得真快,一转眼儿子已经六个多月了 :les
3T}2
AiXxn'&i
一直没有生过病,前几天感冒,发烧,还腹泻,可是把我们心疼坏了 *QzoBpO<
\Rc7$bS2H
养儿方知父母恩,可怜天下父母心啊
1*_wJ
VP4W~;UV|\
从儿子病好了,感觉生活还是美好的。 fJ[(zjk
hWGCYkuW
记录一下最近的生活(还算惬意的生活): kaxAIk8l
`>@n6>f
七点左右起床,在床上跟儿子玩到八点(抽着空洗脸刷牙) jgLCs)=5hV
^L&hwXAO:
八点起来婆婆已经做好饭,吃完饭跟儿子玩到九点 r5!I|E
$u"t/_%
九点儿子开始睡觉,我跟婆婆开始收拾屋子(屋子天天收拾,还是这么乱) @_&@M~ u
=sG9]a<I
十点差不多收拾干净了,儿子就快醒了 su~_l[6
]M|Iy~
X
一直到十二点,都在带孩子 L#'B-G4&y
+jcg[|-'/
十二点多开始吃午饭(一般中午就是婆婆,小叔子,我,我们三个人,老公在外面随便吃点,很是辛苦呀) ^O
cM)Z6h
,+0>p
带孩子到一点多,儿子就该睡了,他睡我睡婆婆也睡,这会是最幸福的,哈哈! W/O&
(t
9JHu{r"M
睡到三四点钟,儿子接着开始玩 Z8\c
'xN
6?U2Et
六点多,老公下班回来,一家人(婆婆,老公,小叔子,我)开始吃晚饭 YuWsE4$
sR`WV6!9
目前最有盼头的就是等到八点,一家人一起看《老大的幸福》 C7ZU)MEUd/
"{0
o"k
每天重复着这样的生活,心情还挺好,谈不上累,因为婆婆人很好,特勤快,小叔子跟我年龄差不多,比较有共同语言,而且说话超级幽默,还能帮着逗会孩子,很是不错。 Z5/g\G[
.bh>_ W_h
只是可怜的老公,每天都要辛苦的工作挣钱养家,现在就是希望儿子赶快长大,我也好赶紧挣钱,为我们的小家奉献一把。[ 此帖被妮妮儿在2010-03-19 22:14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