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996阅读
  • 5回复

[[原 创]]今初三呢!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0-02-16
今回田庄来和大家聚会,热热闹闹把饭吃了,接下来就是无聊,天气这么冷不想出去找朋友。 v2{O67j} o  
上网摘摘菜,听听歌,幻想谁来找我玩 p[)<d_  
街道三三两两走的是小孩子 vo$66A  
老太太们打麻将 FNuu',:  
我们在网上消磨时光,一边感叹时间的流逝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0-02-16
过年真没劲,太无聊了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0-02-20
同感
等到风景都看透 陪我看细水长流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0-02-20
碧水兰舟细雨斜,
素琴清越绕彩蝶。
悠然弄桨白云际,
醉倚云松夜卧阶.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0-02-20
   多愁善感 aCU7w5  
\3H<z@;  
   感慨颇多 jiA5oX^g  
?418*tXd  
   多多参与 8 zQ_xE  
C.yY8?|  
   愁也消解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0-02-20
总的感觉过年太累,因为打破了平时生活规律而造成的。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