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真的太冷了,非要烧到3.15号吗?可以提前停两天,也可以呀,因为人们都理解,因为要提前供暖的吗。 u
_0&`zq
yc|j]?
孩子感冒了,刚好,碰到这么大的暴雪,又感冒了,也就这样吧。但是老人们腿冷,老人们用热电等也不太好。 Q/e$Ttt4J
?NazfK
希望早日供暖了,俺求求有关部门了,难道市民怨声载道这么多,就真的听不到民意吗? `Qzga}`"]
R-v99e iN
这个时候,谁能下命令供暖,人们一定会歌颂他的。 [Xy^M3
^:JZ.r
因为人们看不到他的丰功伟绩,只需要能体现关心人们的实事。早日供暖,温暖市民的心。 BIx Z4Ft
hY5G=nbO*
供暖,还有这么几天,可是这么几天将有更大的暴雪,河北电视台一直再播放,红色预警。最高级别。 PFP/Pe Ng;
VUfV=&D-*g
难道有关部门真的没有眼睛吗?试想,如果人们真的有些什么事情的话,那也只是民间传说吗? KEfn$\
FScE3~R
当领导的就真体验不到民情民意吗?? ujF*'*@\
Q4YIKNN|7
为民服务,不是空话。而是要的实事!!!! l=jfgsjc
m%8idjnG
请有关部门,和市领导体会下咱老百姓的疾呼!! lYZ5FacqC
d,"?tip/SX
早日供暖,否则你们将得到更大的讽刺。 CuE>=y-"I
\Qp #utC0s
这也是个人心所向的问题,而不能总是制度制度。 _)4YxmK%
x)'4u6;d
请求提前供暖。是必须的。 $6p_`LD0
Vq)6+n8o
领导,请你真的看到。 n0o'ns
@S3G> i
看不的稍个话。 V?{[IMRC
.(!> *ka|
求您了呀
C)2Waj}
U p1
&(
供暖吧。 JaC
=\\B
KH4
5A'o
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