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真的太冷了,非要烧到3.15号吗?可以提前停两天,也可以呀,因为人们都理解,因为要提前供暖的吗。 !nTI
(--
VUzRA"DP|
孩子感冒了,刚好,碰到这么大的暴雪,又感冒了,也就这样吧。但是老人们腿冷,老人们用热电等也不太好。 HEF\TH9
r>J%Eu/O
希望早日供暖了,俺求求有关部门了,难道市民怨声载道这么多,就真的听不到民意吗? <STE~ZmO
QUWx\hqE
这个时候,谁能下命令供暖,人们一定会歌颂他的。 4f'!,Q ;
{gI% -
因为人们看不到他的丰功伟绩,只需要能体现关心人们的实事。早日供暖,温暖市民的心。 YtA<4XHU
S.!K
供暖,还有这么几天,可是这么几天将有更大的暴雪,河北电视台一直再播放,红色预警。最高级别。 rbI 7
3'
jz,Gj}3;
难道有关部门真的没有眼睛吗?试想,如果人们真的有些什么事情的话,那也只是民间传说吗? t]8nRZ1
zh9B8r)C
当领导的就真体验不到民情民意吗?? ,y gDNF
=jvL2ps<
为民服务,不是空话。而是要的实事!!!! a2B9
.;F
`Af5%m[
请有关部门,和市领导体会下咱老百姓的疾呼!! EOo,olklC
X08[,P#I
早日供暖,否则你们将得到更大的讽刺。 LKYcE;n
GB}!7W"
这也是个人心所向的问题,而不能总是制度制度。 L@`:mK+;
K k|mV&3J
请求提前供暖。是必须的。 -V=,x3Zew
CRu {Ie5B
领导,请你真的看到。 r}-vOPn`E
(= Wu5H
看不的稍个话。 +7r?vo1
vPD%5AJN
求您了呀 DtkOb,wY
`+@r0:G&v
供暖吧。 hpo*5Va
>)VWXv0
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