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356阅读
  • 1回复

[[原 创]]为人民办件好好事,人们歌颂你。请供暖吧。俺求有关部门了。(最真诚请求供暖贴)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9-11-11
天真的太冷了,非要烧到3.15号吗?可以提前停两天,也可以呀,因为人们都理解,因为要提前供暖的吗。 !nTI (--  
VUzRA"DP|  
孩子感冒了,刚好,碰到这么大的暴雪,又感冒了,也就这样吧。但是老人们腿冷,老人们用热电等也不太好。 HEF\TH9  
r>J%Eu/O  
希望早日供暖了,俺求求有关部门了,难道市民怨声载道这么多,就真的听不到民意吗? <STE~ZmO  
QUWx\hqE  
这个时候,谁能下命令供暖,人们一定会歌颂他的。 4f'!,Q ;  
{gI%-  
因为人们看不到他的丰功伟绩,只需要能体现关心人们的实事。早日供暖,温暖市民的心。 YtA<4XHU  
S.!K  
供暖,还有这么几天,可是这么几天将有更大的暴雪,河北电视台一直再播放,红色预警。最高级别。 rbI 7 3'  
jz,Gj}3;  
难道有关部门真的没有眼睛吗?试想,如果人们真的有些什么事情的话,那也只是民间传说吗? t]8nRZ1  
zh9B8r)C  
当领导的就真体验不到民情民意吗?? ,ygDNF  
=jvL2ps<  
为民服务,不是空话。而是要的实事!!!! a2B9 .;F  
`Af5%m[  
请有关部门,和市领导体会下咱老百姓的疾呼!! EOo,olklC  
X08[,P#I  
早日供暖,否则你们将得到更大的讽刺。 LKYcE;n  
GB}!7W"  
这也是个人心所向的问题,而不能总是制度制度。 L@`:mK+;  
K k|mV&3J  
请求提前供暖。是必须的。 -V=,x3Zew  
CRu {Ie5B  
领导,请你真的看到。 r}-vOPn`E  
(= W u5H  
看不的稍个话。 +7r?vo1  
vPD%5 AJN  
求您了呀 DtkOb,wY  
`+@r0:G&v  
供暖吧。 hpo*5Va  
>)VWXv0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9-11-11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