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350阅读
  • 20回复

说说路通的年轻教练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9-09-25
以前看帖子评论说路通昊琳两个驾校这也不好那也不好的很犹豫不知道在哪个驾校学, {~O4*2zg;K  
后来还是选择了路通,跟着教练一直学下来没感觉到像网上说的那么黑,虽说教练也会说练得不好的就加加时或者实在不行的可以交钱保过,可也没有说硬性的就是催着你交钱或者怎样的,这也在情理之中,多给你一种选择的同时驾校也可以有额外的收入。 %$zak@3%'  
一直到去考最后一项:实路,马上要考试的时候驾校又说考过的要交20块钱快递费。想想马上就可以拿到自己辛辛苦苦练了一个多月的目标---驾照了,也没有人多说什么,因为即便交了快递费也不给快递到自己家里而是拿到驾校,是不是真的会每个驾照都分别快递到驾校咱也懒得去追究了,虽然大家嘴上都嘟嘟囔囔的不乐意交这快递费可考试通过了比什么都强,所以也没有人去计较什么。驾校给上面的人送礼送多了咱们这些学员拿驾照也会更轻松些,算是双赢吧! S>T ;`,  
问题出现了:当时收快递费的是两个年轻的教练,当我和一个同学一起去交钱的时候,他先交了一个教练收了钱另一个教练在他名字上做了个记号。但我并没有注意到我的同学交钱,我以为他没有交于是跟收钱的教练说我交两个人的,然后告诉负责划名的教练我们两个人的名字,注意了:这个时候他划上了我的名字然后看到我同学的名字已经划上了就没有再划,也没有说别的。然后我跟同学两个人就走着去坐车,还没有走出去十步,我忽然反过味儿来跟我同学确定一下他交没交,他说已经交了20块钱了他也在奇怪为什么我还要交两个人的。于是我赶紧走回去跟收钱的教练说我多交了一个人的钱,收钱的教练就跟划名的教练商量要不先退给他最后核算不对了再找他的教练,反正也知道他是哪个组的,划名的教练毅然决然的说:“不行”,这时总教头过来了说你们先点一下人数了钱数看多不多吧,划名的教练说到最后收完钱后再点一下要是多出钱来就退给你;我说那也行到时候你直接给我教练就可以了,我就不等着了(因为当时还有很多学员还在等着考试)。然后我就走了,当时就没想要再拿回来这20块钱,想着到时候直接给了我的教练买个水呀啥的,都不容易!记得以前听说的驾校都是要给教练送礼什么的,跟着我们教练学的时候也没发生过这种情况。 "Y:> ^F;  
这事儿算过去了,可是我一直没想过这钱会被他们私吞了,同志们啊:才20块钱呀!没想过教练们会干这种事情呀!后来再跟我们教练联系的时候随口问了一下才知道那钱根本就没给我们教练,当时就觉得特别气愤。20块钱不至于吧?!是不是路通给教练们开的工资太少了呀?连这点儿小钱儿都放在眼里?如果不是我亲身经历我都觉得不可思议! .-HM{6J  
从来没有在社区里发过帖子,这是第一篇。本来懒得写这么多字,但是还是觉得应该上来呼吁一下,看看路通的校长能不能给教练们涨点儿工资呀,人家辛辛苦苦也不容易是不是因为挣的太少了连20块钱都不肯放过?还有就是争取普遍提高一下员工的素质,怎么说也算是为人师表嘛!应该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吧!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09-09-27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9-09-27
我给一个教练砸过车帯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9-09-27
引用第17楼长江八号于2009-09-27 11:59发表的  : \Cq4r4'  
贺姑娘,别在这瞎说了,对你影响太不好了 ;&|I/MVm  
j<!dpt  
2dHO!A$RF  
网上不限制言论自由吧?有事情还不能说出来吗? >G!=lLyR  
看来你对我挺熟的呀~ Q{S{|.w-  
我觉得事情虽小但是影响确实不好,不过不是对我影响不好。 e}{#VB<  
也有很多人说让我去告诉校长,但是我觉得如果真的因为这么20块钱让教练丢了饭碗也太不值了,毕竟大家混口饭吃都不容易!所以在这上面说说,如果没有的事我也是决不会乱说的!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9-09-27
贺姑娘,别在这瞎说了,对你影响太不好了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9-09-27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9-09-27
引用第13楼长江八号于2009-09-26 21:44发表的  : t > 64^nS  
强个屁啊,,那是没碰上岔,碰上岔腿给他打折了 ND e FY  
Y!(w.G  
_S &6XNV  
嗯看来你挺厉害的!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9-09-27
引用第12楼3207755于2009-09-26 20:39发表的  : 9(a*0H  
总的来说还是太年轻了,让他拿着那20块钱去发家吧!! .lz= MUR  
雅子,咱不愁!!呵呵~~~~
\D%n8O   
Mp J3*$Dr  
@' J~(#}  
呵呵咱是肯定不愁的,只是要把这个事情说说大家评评理,公道自在人心啊!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