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353阅读
  • 20回复

说说路通的年轻教练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9-09-26
那的教练素质有问题 v|C)Q %v  
TMj(y{2  
去年让我凑过一个教练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9-09-26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9-09-26
回 7楼(长江八号) 的帖子
这只是本人的亲身经历并且也有同学作证。你那么了解吗?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9-09-26
引用第8楼舞功糖糖于2009-09-26 15:35发表的  : Q;r9>E!  
那的教练素质有问题
去年让我凑过一个教练 [表情] x\taG.'zX  
O[ tD7 !1  
y+b4s Ff  
你好强啊!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9-09-26
总的来说还是太年轻了,让他拿着那20块钱去发家吧!! 0>@D{_}s  
雅子,咱不愁!!呵呵~~~~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9-09-26
强个屁啊,,那是没碰上岔,碰上岔腿给他打折了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9-09-27
引用第12楼3207755于2009-09-26 20:39发表的  : @9-/p ^n1  
总的来说还是太年轻了,让他拿着那20块钱去发家吧!! ^{z@=o<o  
雅子,咱不愁!!呵呵~~~~
\ HR<^xY  
fL^+Qb}  
b4TZnO  
呵呵咱是肯定不愁的,只是要把这个事情说说大家评评理,公道自在人心啊!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9-09-27
引用第13楼长江八号于2009-09-26 21:44发表的  : p]/qf \E  
强个屁啊,,那是没碰上岔,碰上岔腿给他打折了 Eqx2.S  
Cxn<#Kf\-<  
}b$?t7Q)  
嗯看来你挺厉害的!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